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2019秋季流行的卷发发型大全

发布时间:2019-09-03 16:16:21   来源: 网络    

 2019秋季流行什么卷发

2019年秋季流行什么卷发?韩国花朵烫拔得头筹,只是一款什么样的卷发呢?简单来说就是一种层次更明显的卷发,可以烫出来,几段式的,有点韩式水波纹的感觉,但更自然一点。

#浪漫三管卷「FLOWER PERM」

第一款就是发型师预感秋冬大势的FLOWERPERM、直译就是花朵烫,其实就是很丰盈、饱满的卷度(像花盛开的样子),这种卷度其实有点像是三管那种平行的卷度,非常蓬松浪漫,今年流行的锁骨中长发、长发都很适合!

除了长刘海之外、有留刘海的女孩有烫这种FLOWER PERM的话,建议连刘海也一起烫起来,整体更具造型感、非常可爱!

>>发型师整理技巧

发型师建议要烫这种FLOWERPERM,发尾一定不能太薄、要有厚度,发尾维持齐长,烫完吹整也不用分太小束去吹、直接将全部头发分成两束、以手指绕着吹干就好,卷度会非常自然。

#立体感波浪卷「FRILL PERM」

不败的波浪卷长发FRILL PERM,今年会更流行具有发束感的FRILL PERM,也就是可以看到一束一束的卷度的感觉,这种卷度建议在吹整完后可以用发蜡绕一下头发,让卷度的束感更明显。

#小姐姐感外翻卷「BUILD PERM」

这种外翻的卷度BUILD PERM非常有小姐姐的气势感,简单在发尾做出卷度、另外打一点层次,发尾不厚重让整体发型更有轻盈感。

#层次感「HUSH PERM」

还记得今年特别流行的「层次剪」发型吗?秋冬烫发趋势的话就以HUSH PERM为主,在发根、发尾处烫出空气感,可以单用发蜡抓出来即可!

#短发蛋卷烫「LACE PERM」

年初开始流行的泰迪卷、蛋卷烫延续到了短发上,这种卷度非常减龄显嫩,让整个人看起来有种软萌感!两颊两侧的卷度建议往外、更不挑人且修饰脸型!

#短发C字弯「MODS PERM」

最后就是这款C字弯MODS PERM,可以说是最不挑人、安全牌的卷度,有种乖乖的感觉,平时整理也只需要用圆梳吹出发尾弯度即可。

>>发型师整理技巧

这种C字卷可以简单用圆梳吹出来,建议「分层」让C字内弯更明显,另外在脸颊两侧的头发也可以趁着刚吹完还热热的时候,用手指往外绕一个卷度、就会有一个自然的外卷了!

什么卷发好看又好打理

什么卷发好看又好打理呢?波纹式的卷发可以说是首选,其中小卷像泰迪卷、羊毛卷维持时间最长,打理起来也最省事,人气木马卷、水波纹等也是永远不过时的。

#吴谨言:泰迪卷

吴谨言这卷发造型一释出,瞬间造成网友轰动、讨论度破表呀!亚麻茶色搭配上泰迪卷发,再点缀马卡龙色的小发夹,超稚嫩又可爱!

#BLACKPINKLISA:蛋卷发

蛋卷发有着明显的波纹线条,而LISA以这款卷发造型搭配上及肩的锁骨法,退去温柔营造慢慢个性味道~(酷酷女孩烫这发型就对了,帅中不失女人味呀!

#杨丞琳 : 小波纹卷

杨丞琳的美甲、穿搭、发型,可样样都是流行ICON呢~杨丞琳以棕褐色长发,烫上浅浅的小波纹卷发,气质又充满光泽,给人一种软绵绵、超想亲近的温柔氛围。

#杨幂 : 木马卷发

杨幂这卷发复古味十足,照片影片po出,甚至占据各大热搜呢!如果女孩有着和杨幂类似的高额头那就特别适合中分木马卷发了!中分、旁分能有效修饰肉肉脸;而小卷纹可以弱化轮廓,以此来创造精致、完美地巴掌脸。

#IU李知恩: 云朵卷发

《德鲁纳酒店》IU是话题话题呀!不只集集像是服装秀华丽又百变,发型也是许多韩妞的指名范本呢!IU云朵卷发轻盈有层次,搭配上招牌黑发与无辜圆眼妆,可把满月社长傲娇又唯美的风格表现地淋漓尽致。

#李圣经:水波纹卷发

李圣经这蜜金发色与水波纹卷发,编初次看到心脏都不小心漏了好多拍呀!浪漫的波纹卷发充满光泽,搭配上经典红唇,好似仙女下凡在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