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女子短发发型大全 那feel简直不能太棒

发布时间:2019-12-18 17:38:57   来源: 网络    
女子短发发型大全图片推荐

最近的心情有没有随着秋味儿越来越浓的天气而变得沉闷呢?别怕,没有什么是换个发色解决不了的,实在不行就再换个发型!特别是利落的来一刀,把留了多年的长发咔嚓一下,那feel简直不能太棒!

1.高层次短发

高层次短发

这发型当年可是让高俊熙大大火了一把,话说大学的时候我两个室友都跟风剪了来着。这种短发能使头发看起来很蓬松,显得头部很小而且头顶头发的处理会让头部看起来更加浑圆,长度就是稍微在后脑勺发际线下一点,露出完整的脖子,两颊的头发自然拨在耳后,可以稍微留一点耳发,整个人看起来舒服且利落。这个发型还有一个好处就是处理起来非常简单,吹干把头顶拨松就好。

2.蓬松造型卷

蓬松造型卷

卷发是永不过时的,毕竟是修饰脸型的绝佳利器啊!Lob头发尾外翻或内弯,加上时下最流行的空气刘海或者八字刘海,用离子夹将浏海烫出明显弯度,前者性感后者可爱;打造出蓬松带着些许凌乱的感觉,散发着甜甜的温柔气息,随便怎么凹都好看!

 

3.利落短直发

利落短直发

这个发型也是短发圈的常驻代表了~娜塔莉波特曼在《这个杀手不太冷》中的经典造型。

长度与下颌线平齐,能够完美修饰下颌角的线条,显脸小的同时还能使调五官更集中,看起来更精致。也可以试试剪个刘海,一下就显得学生气了~

4.内弯c型卷

内弯c型卷

简单来说就是发尾有个C型大卷,同样也可以很好的修饰下颌线,女人味十足。这种卷看起来非常自然,造型上整理起来也比较简单。

5.不对称三七分边

不对称三七分边

高级脸最爱玩的套路,超显气场有没有!没有中分的古板气息,露出一边的下颌角,气场分分钟可以去走秀!更别说拍照凹造型了,都是小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