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女生最近流行发型 今年最流行短发发型图片

发布时间:2019-12-04 05:10:50   来源: 网络    
今年流行短发图片大全

对女生来讲,有一种毒——叫做短发的毒!

不管是锁骨发,还是初恋头,每一款短发带给你的都是和长发不一样的美。短发的美好让原本长发飘飘的女神们都纷纷投入它的怀抱,让我又一次被美到!

1、法式刘海短发

法式刘海短发

法式薄刘海搭配长发和短发都是很合适的,看这款薄刘海设计的中短直发梨花头,脸颊两侧的长刘海做了前短后长的碎发层次,而及肩发在发尾做成内卷造型,更显脸小,这款发型也很适合头发细软的妹纸,层次比较高,所以会显得头顶不会很塌,不用剪得太短,非常方便打理的,如果发尾是有点自然卷就更美了,就算把头发扎起来也是十分减龄的,很适合大脸、圆脸的妹子。

2、bob头短发

bob头短发

如果你是短下巴,侧面不太好看的那种,那么你可以选择这款bob头短发,这个发型可以掩盖的很好,腮帮子比较大的女生同样适合,重点是这款发型的驾驭难度比较低,如果害怕沉闷土气,可以染个蜂蜜茶色、深棕色(摩卡),很适合亚洲女性,百搭又显白。

需要注意的是,这款短发,长度一定要超过下巴,而且脸颊两边的头发不能太薄。

3、中分波波头短发

中分波波头短发

中分波波发型,会更显知性成熟,适合稍微成熟一点的妹子。也是是短发妞们比较喜欢的发型,比一般的短发更多一份低调精致的感觉,减龄的同时也特别瘦脸,顺直的短发更适合发量多的妹子,发色选择低调的茶色或者棕色系发色就非常好看了,加点日系流行的挑染也很出挑,中分的设计不管是大脸、圆脸、方脸都很显脸小哟!

4、仙女烫短发

仙女烫短发

仙女烫短发更适合小圆脸的妹子,少女又显瘦,如果你还在换什么发型的话,赶紧换上这款2019最时髦短发很流行的烫发,把你原来比较平凡的直发经过电发的处理,变得更加蓬松感,线条感也比较强,搭配的轻薄空气齐刘海,不仅很好修饰了额头,两侧烫卷过的蓬松发丝,更让脸蛋看起来变小了一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