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女生适合圆脸的发型有哪些?

发布时间:2019-12-04 05:08:14   来源: 网络    
适合圆脸的发型女生

现在短发渐渐成为了女生们的发型首选,还有一部分的女生是保持观望的态度,心里明明显剪短发,但就是害怕不好看,像很多圆脸的妹子,她们就很纠结自己的适合的短发造型是什么。因为一不小心就会将自己的脸显得更加圆润没有气质,所以今天小编就帮你们解决这样的问题,向大家推荐4款适合圆脸妹子的短发造型,对于修饰脸型的效果极好哦!

学生头短发

学生头短发

其实这种学生头的短发造型圆脸的女生可以大胆的试试,既自然又甜美,很符合你们的气质。不用多加处理,就将发尾轻轻的烫出一些弧度就好,然后搭配一款眉上刘海,不仅可以将两边脸包裹起来,在视觉上缩短脸宽,同时刘海的搭配也是很洋气,如果你喜欢有刘海的话,那中分发也是可以的,通过发尾的点缀修饰,可以让你美得很自然随意。

发尾翻翘短发

发尾翻翘短发

像这种从耳朵的位置一下的头发开始烫,形成一种外翻的形状,这样的话,大致是一个括号的形状,可以很好耳朵将下颌骨包裹起来,能达到瘦脸的效果,而且外翻的发尾可以显得更加清爽干净,将脖子露出来,如果你是天鹅颈的话,那绝对是很适合的,但如果不是也没事,可以穿一件V字领的上衣,这样整体是很甜美可爱的。

泡面烫短发

泡面烫短发

圆脸的女生一般都是比较显小很减龄的,那这一款泡面卷的短发跟她们的气质是很搭配的,微微凌乱有蓬松感的短发,将很有肉感的脸颊修饰,不过这里千万不要剪刘海了,中分发是一个很不错的选择,将一边的脸颊遮盖住,很有女人味,还显脸小。如果你适那种活力满满的少女,那这款发型是绝对很适合你的。

气垫烫短发

气垫烫短发

今年在网上很流行一种烫发,叫气垫烫,它不是我们传统意义上的利用高温去烫发定型,它是冷烫,同时还是永久烫,对于头发的损伤比较小,另外烫什么样的发卷,这都会根据你的脸型和气质决定的,没有固定的款式模板。但对于圆脸的妹子,小编不建议大家剪那种长度刚到下巴长度的卷发,因为蓬松的发丝会显得头部更加宽大,所以要是剪短发,要么长过下巴,要么在下巴以上。

以上这些造型希望可以帮助大家找到适合自己的那一款,圆脸的女孩也能大胆的尝试短发造型,只要根据自己的特征去进行针对性的处理,自己也能设计出适合自己的发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