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丸子头怎么扎简单好看不容易掉

发布时间:2019-12-02 15:45:19   来源: 网络    
丸子头怎么扎简单好看

丸子头可以说是最适合夏季的清爽发型之一。扎好了清爽又减龄,气质满分还显脸小。但是扎不好,即使是唐嫣林允这样的高颜值女明星,也会被它拉低颜值喔!

丸子头 清爽发型

唐嫣大眼小脸尖下巴,长相可谓是没得挑,只是额头略高。过紧的All back的丸子头发型会暴露糖糖额头大这个小缺陷,过淡又上扬的眉毛并不适合糖糖的长相。总体来说有点土味girl的感觉

丸子头 唐嫣

此时的糖糖已经意识到了自己的不足,选择用刘海遮住了自己的额头。可是过厚过齐的刘海使整个人的感觉非常沉闷。散发不出唐嫣的仙和灵,也容易抢走注意力,无法突出唐嫣漂亮的眉眼。

丸子头 糖糖

终于,糖糖找到了丸子头的正确打开方式!斜分刘海既遮挡了额头,美化了发际线,又修饰脸型,使糖糖的颧骨不那么突出。蓬松的头顶配两边的刘海自然又可爱,减龄满分!搭配精致妆容!谁还能说丸子头土呢!小编替唐嫣小仙女第一个不服!

林允 丸子头

林允也曾遭遇过丸子头的失败。扎的过紧的头发使人有一张扯着头皮的紧绷感,不修饰脸型,整个脸显得有一些扁平,丸子头也一丝不苟,整个发型丝毫不灵动。而右边蓬松的头顶,略微杂乱的丸子,两边微卷的刘海,既使得整个人清新自然,又可爱减龄,可以说是丸子头的满分教学案例啦!

丸子头的扎发 你学会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