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2019秋冬流行的短发 最好看学生短发推荐

发布时间:2019-09-04 19:01:20   来源: 网络    

 什么样的短发最好看学生

不管是哪个季节,要换发型的时候短发的人气都是很高的,开学了,学生党剪什么短发最好看呢?首推就是耳下三公分短发了,这款短发和之前流行的学生头其实是同一款。

“耳下三分”短发

这款短发基本是不太挑脸型,鹅蛋脸、圆脸或者是长脸都合适,就算是偏方的脸型都适合。有点酷还有点小帅气,同时还很显脸小,超级适合学生党!

这款短发的特点如下:

①减龄、甜美又显脸小

②好打理

③能拉长脸部线条

④不显头扁,能让头型看起来饱满

这款“耳下三分”短发的修剪要求:

⑴中间薄两边后,得有层次感,空气刘海要轻薄

⑵头顶要蓬松,可以微微弄个小烫卷

⑶发尾要内扣,得有个自然的弧度感,这样显脸小

齐刘海波波头

ins超火的一款韩系女生短发发型,薄碎的齐刘海搭配,甜美可爱的气息就展现出来,而且修剪出这样的刘海,对于额头高的女生也是很友好的,两边齐脖长度的头发,经过蓬松烫卷后,对脸蛋更是起到了一个完美的修饰。

层次短发

这么好看又减龄的薄碎短发发型,真的超适合炎热的夏天,薄碎的空气刘海,搭配有些层次的碎短发,发量少的女生很适合这样一款短发,将两侧的头发随意撩到耳后,那么清爽又好看,韩范十足对不对?

圆脸小姐姐也是能剪这款短发,长度可以稍微长一点,刘海打薄,两边的头发就那样随意往耳后撩起来一下,超级有魅力。

空气刘海短发

颇有韩范气息的一款女生短发发型,发量少的很适合,从头顶处开始进行微烫处理,发尾处微微内扣起来的弧度感,以及那修剪得很薄碎的刘海,恰到好处的对脸蛋进行修饰,适当给头发染上时尚的发色,更好看吸晴呢!

想要更甜美一点,那就试试细碎空气刘海+发尾卷吧,发尾处内扣的弧度感超级显脸小,头顶处因为修剪原因,有些蓬松感,让整个头型看起来很饱满,头型干瘪发量稀少的女生,剪上这样一款短发真心不错!

眉上齐刘海短发

有些小复古气息的一款韩系短烫发发型,超短的眉上齐刘海,个性十足,两边的头发修剪到脸颊上,十分的修颜瘦脸,眉上刘海也经过烫卷,蛮显洋气的,你说呢?这么好看又不挑人的发型,喜欢的大可去换上。

齐脖短发

今年很火的齐脖短发发型,中分八字刘海相配,修颜又显气质,微微内扣烫卷的发尾,对于脸型有着极好的修饰,再搭配上精致的妆容,好美!年龄20-28岁的女生都可以尝试下这款,真的很不错!

什么样的短发最显脸小

超短发

近年来,清爽利落的短发一直是流行大势。特别是自然系超短发,更显小巧活泼,而且基本上不用烫染就很好看。

这类发型一般采用的都是自然发质的边缘轮廓,自然不夸张。在发色的选择上,偏自然黑的低调发色会让人觉得健康且发质好。不管你搭配的短刘海是什么造型的,都很有减龄效果。其他发色的话,则会给人靓丽一点的感觉。

但是超短发只有将发型、妆容和穿搭都处理妥帖,才能呈现出最完美的效果哦。

减龄bobo

Bob头近几年一直都深受日本妹子的喜爱,可以很好的修饰脸部的轮廓达到小颜减龄的效果。

你可以不那么千篇一律地和别人一样,看下面几个look,不管在层次还是刘海都好看,必尝试的短发类型!

自然直感的短发造型有些类似学生头,好打理又减龄。

如果想要修饰脸型可以选择齐脖的位置,这个长度的小众发色也会更能驾驭。

空气卷感短发:

微卷是可以根据头发的长短、发色以及卷曲度等,以此呈现出不同的效果,非常多变。

但是这个长度会更适合肉肉的鹅蛋脸,搭配短刘海,没有人比你更软妹。

锁骨发

其实设计发型主要是需要巧妙地回避人脸原生缺陷,才能达到“变身”的视觉美誉。

因为锁骨发的百搭性,让不少无法分辨自身脸型的妹子,也能准确的找寻适合自己的造型。

而对于大脸妹子的话,发型的长度一定要把握好,建议留到下巴以下5cm左右的位置,能最好的修饰脸型。将发丝打理的凌乱一些,显得动感十足。

锁骨发自身能够表达的风格也有很多,性感、可爱、俏皮各种风格都有,大波卷感更有大气奔放的欧美范儿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