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今年流行什么发型女?

发布时间:2019-12-02 15:46:19   来源: 网络    
今年流行什么发型

新的一年从头开始,很多女生都想给自己换一个新发型象征这全新的形象,但是有苦于纠结该做什么样的发型,今天静静就和大家分享一下2018年最受欢迎的几款减龄发型,包你昨晚后都认不出自己。

第一款:金黄色自然发。

这款发型非常简单,适合齐肩短发的女生,不需要烫发,给自己染一个金黄色的头发,记得是中分哦,因为这样可以显得脸小,而且日常也不需要打理,随时随地可以出门。

金黄色自然发

第二款:微烫短发

这种发型做了自后给人一种很自然的感觉,看不来来烫过头发,但是 又非常有型,留一点空气刘海看起来非常洋气,随意又显个性,你准备好 了吗?

微烫短发

第三款:玉米烫卷发

如果想要减龄效果达到满分的话最好是留齐肩,头上扎个小丸子,除了呆萌、可爱、甜美,你还有什么形容词呢?额头上留一点空气刘海非常的青春可爱哦,这样的造型是不是你心目中的理想?

玉米烫卷发

第四款:外翘短发烫染

这种发型就比较适合追求自己个性的女生了,就是要告诉人家我不一样,走和你们不同的路线,如果不喜欢和张扬的个性可以选择保留黑发,这样就不会很夸张但也不失自己的特点。

外翘短发烫染

这四款发型有没有你喜欢的呢,每一款都是减龄发型,人见人爱,如果你有更好的发型推荐,欢迎和我们分享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