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2019流行发型色 2019秋季最流行的发色

发布时间:2019-09-03 16:20:31   来源: 网络    

 2019秋季最流行的发色

2019秋季限定色出炉!被网友pick的颜色就是它——熏衣草牛奶粉色,日常也能驾驭的一款粉色发色,混合奶茶色超级温柔,绝对是今年秋天的首选发色!

熏衣草牛奶粉色

喜欢日本发色的妹子都知道,樱花妹都是很喜欢樱花粉的,但樱花粉真的是太挑皮肤了,和秋冬季节也不是很搭,要说秋冬也能染的粉色头发,海曙薰衣草牛奶粉色,一款风靡日本的新发色,比樱花粉更好驾驭也更日常!!

如果有在Instagram 上关注日本发型设计师帐号的话,应该不难发现日本近期的大势发色—「熏衣草牛奶粉色」,其实粉色染发从今年春天开始,就已经吹起了一股风潮,如樱花粉色、牛奶粉色、熏衣草粉色等,都是非常具有人气的发色。

而「熏衣草牛奶粉色」之所以杀出重围,在于比起前阵子流行的熏衣草粉色,更带点棕色的柔和感,对于日常生活来说也不会过于突兀,也能保有特殊色的新鲜感!

「熏衣草牛奶粉色」相较于其他粉色,跳脱了少女稚嫩活泼的感觉,有着带点优雅成熟的大人感,让整体形象看起来非常浪漫,不论是长卷发或是短直发都很适合!

秋天染什么颜色头发才持久又显白

不知道你发现了没有,薰衣草牛奶粉色细看有点粉棕色调的感觉,应该也算是棕色调的,果然不管怎么变,最适合秋天的颜色还是棕色呢,下面再和大家分享几款好看的棕色调染发,好看又持久,黄皮也能驾驭,不管什么时候都不会过时!

最强持色色号NO.1#樱花裸棕

带有一点粉嫩色调的裸棕色调,是每年一进入春季就被大肆指名染发的色号,这个颜色特别显白,轻盈又柔和的色调,和初春氛围非常相衬,重点是它的持久度高,不会一下就褪黄变色,若考虑到色彩持久度,这色真的很可以!

除了持色度好,咖啡色调中透出的粉嫩光芒,也是展现秀发完美质感的一大重点,若想要拥有甜甜的女人味,这色超级推!

最强持色色号NO.2#摩卡裸棕

摩卡裸棕色也是被日发型师认证为较不会褪黄的发色,且能在低调中展现一点个性玩心,不会有深发色的沉重感,若因为工作或是学生身分无法染太过鲜艳的发色,像摩卡裸棕这样具质感又不单调的色彩就很推荐!尤其是入秋时期搭配这样的发色,能让整体造型更加分喔!

长发染上摩卡裸棕色,也能去除沉重感的问题,让发丝整体感觉更轻盈之外,也有混血美颜的效果!

最强持色色号NO.3#橄榄裸棕

第三款不容易掉色的发色就是#橄榄裸棕色,主要是带绿的冷色调棕色染,通常还可以搭配一点灰雾感,就像为发色套上耐看的滤镜,怎么看都不腻眼!搭配简约的穿搭就很有型,若喜欢柔和中带有一点中性感,这色超推荐!

最强持色色号NO.4#奶茶裸棕

最后是点播率也很高的#奶茶裸棕色,浅浅的奶茶色调注目度超高,可以凸显白肌女孩的透亮感,与黑肌女孩的健康印象,这样颜色很适合夏季,不厚重的清凉感让整个人看起来格外清爽!

这次为大家统整的四大最不容易褪色的发色,大家还喜欢吗?记得,虽然这是被选为较不容易褪色的发色,但居家的洗护及头发防晒,还是要确实做好,才能让漂亮发色更加持久唷!

最适合亚洲人的发色

除了棕色,要说最适合亚洲人的发色,还有这几种:

1、亚麻棕

亚麻棕属于非常自然的一款发色,而且看上去非常的有质感,这款发色的美在于淡若清风,可能你刚换这款发色时候可能很多的朋友不一定能第一时间发现,但是会觉得你变漂亮了。

2、栗棕色

栗棕色相对比较柔美且灵动,而且对卷发的加成非常高,不仅在立体感上和光泽度上都可以起到加强作用,而且还衬肤色哦!

3、脏橘色

脏橘色是由橘色和棕色混合调成的一款发色,如果你是冷白皮,橘色重一些会非常的靓丽,但不爱化妆且肤色是暖色的话还是推荐棕色重一些好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