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2018剪什么发型图片好看 减龄和时尚感

发布时间:2018-03-12 21:25:12   来源: 网络    

剪什么发型图片好看女2018

#女神系的韩风短发

女生生活中剪什么短发好看?经典波波头可以走一波,齐脖的长度加上韩式微卷烫瞬间变时髦,传统的刘胡兰发型也能拥有女神气场,搭薄刘海兼具减龄和时尚感,和韩剧同款的一款发型呢。

大旁分的lob头,在波波头的基础上一边烫s卷,一边烫c字内扣,两种卷发结合完美修饰脸型,发尾在肩膀上面一点点更添女神感,这款发型在职场中也很抢镜呢。

发尾做卷的齐肩发型,空气刘海配上齐肩外翘的中短发甜美减龄,和大长发相比,这样短一点的头发更显少女感,清新自然,学生妹也适合的一款发型。

#减龄又修颜的萝莉短发

女生日常发型中,萝莉气质的日系短发是很多人首选的减龄发型,发尾刚刚到脖颈的短发加上高层次的刘海,修饰脸型显脸小,发尾稍微内扣大饼脸也变巴掌脸呢。

刘海大旁分的萝莉短发,不要觉得旁分都嫌老气,对很多脸型来说,这样的不对称设计才是减龄关键,偏分比例拉长脸型,加上长鬓角设计女人味十足。

发尾剪出层次感的短波波头,形成一个圆弧形的效果,头型看起来更饱满,不管是什么脸型都能让你秒变鹅蛋脸,包脸的内扣设计展现乖巧气质。

短发蘑菇头,短发两边全部剪的一延长,加上小羊毛般的烫卷设计增加可爱感,刘海快要盖住眼睛了,缩短脸型更显瘦。

一款高层次感短发,发长已经可以直接媲美男生了,刘海更长一点,发尾剪裁碎而又层次,露出颈部曲线超级显瘦!适合长脸或心形脸的妹子。

#谁都可以做的中长发

2018年流行的中长发,长度齐肩稍微有点外翘,配上中分波浪型长刘海设计简约大气,适合上班族的ol,轻熟养眼,30+的女性请尽管大胆尝试!

外翻长刘海配披肩发,长度在锁骨下面一点点的披肩发配上长刘海时髦吸睛,配经典棕色染发更是沉稳大气,因为是长刘海设计也很适合圆脸妹子呢。

大偏分的中长发,刘海弄成三七分,发尾轻微梨花烫,加上层次感的建材设计,甜美淑女,发尾内扣日常也超级好打理呢。

同样一款三七分刘海长发,上半部分是自然的直发,发尾剪出层次感再稍微弄卷,清新养眼,适合发量多或是稍微有点自然卷的妹子。低调的棕色发色让女生就是素颜也好看!

#不挑人的长发发型

适合日常的长发发型有哪些呢?中分大长发,发尾弄个c字波浪卷,时髦吸睛,中分长刘海包住脸颊,就是发型过渡期的妹子也适合,刘海长长的尴尬期更是少不了这款发型。

性感大偏分,长发必然少不了的大偏分了,不对称的刘海设计可以重塑脸部曲线,加上蓬松s型波浪卷烫发时髦吸睛,外翻波浪刘海遮住肉肉脸up女神感!

清新空气刘海配上韩式微卷,绝对是也是现在女生最喜欢的发型之一,薄刘海配上微卷发慵懒女神范,好似不经意的卷发更能烘托女生的甜美和知性气质,配淡妆日常更是格外清新养眼。

自然系的直发发型,发尾有点不经意的内扣感觉更撩人,一直留直发的妹子可以试试用这款发型改变自己呢,一点诶卷让人眼前一亮,低调中尽显气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