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内扣一圈还是一圈半好 内扣烫几圈好看

发布时间:2018-03-15 19:50:52   来源: 网络    

内扣烫几圈好看

冷烫,一圈半状态最佳。一般来说冷烫干了自然,但是不是很卷。热烫干了比较卷,根据个人需求,看想烫到什么样的程度。冷烫的头发在湿润状态下能够更好的呈现卷曲效果。干了之后,只有湿发30%的卷度。而热烫是改变了头发内部结构,让头发较持久的定型,热烫干了之后能够达到70%的卷度。因此热烫的卷曲度能在干发和湿发时都能有较好保持。

1、头发做之前要上免洗型护发素。刘海分为左右两侧,用发夹分好区夹住,梳理好头发。

2、先用夹子夹住上半部分头发,剩下的头发左右分开。然后夹住头发中间段,往内卷,边卷边往发尾拉,同时,往内卷至最初夹到的那个中断位置。

3、把左边上部分头发放下来,把左边刚才烫好的那部分挪到右边去用夹子夹住。这里有点不一样,不再是中断部分开始卷,在头发尾端3分之1出开始夹,往内夹,夹稳,往上向内卷。

4、由于每个人的刘海长度不同,所以,找到以及脸颊旁的刘海,夹住往内卷,有的长点,就继续向上,有的刘海短,就只需稍稍夹一下就足够了,有个向内弯曲的弧度。

5、右边一样的步骤,夹板停留时间要看自己的夹板来定,用的夹板,加一次的动作不超过6秒。

6、不要在烫完后上定型的东西,一般都是在弄之前上。

中长内扣发型图片2018

梨花头发尾内卷

短发梨花头干练利落,一头齐脖短发经过烫染蓬松感十足,几缕刘海垂在额前清爽又透气,一侧头发紧贴着脸颊,不经意间便修饰了脸型,发尾内扣裹着脸蛋,更突出妹子尖细小巧的下巴。

个性清新短发内扣梨花头

一款清新的齐耳短发梨花头,轻薄的刘海勾勒出精致的小脸,随意的把一边头发撩到耳后,蓬松的小卷梨花头显露出简单大方与清新,空气感十足。

甜美迷人短发内扣梨花头

棕色系的短发内扣梨花头,在发尾处进行了内扣的烫发设计,自然蓬松的发尾富有层次感,完美地呈现出这款梨花头甜美迷人的特点与精致的五官,棕色系的发色还能把肤色的白皙很好的显露出来,搭配着空气刘海完美至极。

内扣梨花头发型

这款直发型的内扣梨花头是最淑女温柔的。柔顺飘逸的及肩长发看上去落落大方,斯文有礼,然而内扣的发尾设计则更好地衬托出精致小巧的脸型,让人心动不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