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周深是男是女 周深虽然是女声但他是来自贵州的纯爷们

发布时间:2020-05-01 10:35:46   来源: 网络    

最近在《声入人心》节目中我们再次听到了周深的歌声,的确像是女声,难怪会有人问周深是男是女,我可以很负责任的告诉大家,周深他是纯爷们,性别男,1992年9月29日出生的贵州贵阳人。

周深是男是女

周深第一次亮相于大荧幕是在2014浙江卫视《中国好声音》第三季,他作为好声音的学员,所属那英团队。在小有名气之后,他并没有对自己的认知止步于此,选择了继续进修,2016年6月毕业于乌克兰利沃夫国立音乐学院的美声专业。

周深

光听周深的声音,可能大家都误以为他是女生,周深在初中时比同龄人发育要晚,而且还错过了男孩变声阶段,这就是他为什么能发出空灵缥缈的女声的主要原因。但其实周深平时说话是男声,唱歌也能唱男声,在《蒙面唱将猜猜猜》节目中,他用男声清唱,声音宏亮。

周深个人资料

许多人在听完周深唱歌后,都有这样的疑问,周身是男是女。2010年,周深从六中毕业到乌克兰求学。周深自己坦言在初中时,由于嗓音特别,都不敢在同学面前唱歌,直到高中之后在一次校园歌唱大赛,荣获冠军,自那以后,周深开始被大家熟知,在校园里渐渐有了名气,高考过后,周深远赴乌克兰求学,最开始选择了还感兴趣的医学专业,后来周深决定还是选择自己喜欢的音乐专业,转到了利沃夫国立音乐学院学习美声  ,并于2016年夏毕业。

以上就是关于周深是男是女的全部信息,不用怀疑,周深就是一位纯爷们,不过,关于周深的声音问题倒是掀起了不小的风浪,甚至有在怀疑他性别的,的确,那声音,一听感觉也是像女声,但这也是他的音色特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