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周冬雨与泰洋川禾结束合作 揭露周冬雨与经纪公司解约的原因

发布时间:2020-05-02 11:11:54   来源: 网络    

周冬雨与泰洋川禾结束合作是什么情况,日前,周冬雨与泰洋川禾结束合作引来了不少网友的围观,而周冬雨前经纪人也发文表示不能再陪伴周冬雨了,那么周冬雨为什么与泰洋川禾结束合作呢?揭露周冬雨与经纪公司解约的原因。

周冬雨

据了解,周冬雨和经纪公司好聚好散,在周冬雨工作室发声感谢泰洋川禾方面的照顾后,同时泰洋川禾发文回应结束合作一事,并称周冬雨从青涩的学生到成为了独特且闪耀。五年来的合作必成成就了彼此。

周冬雨与泰洋川禾结束合作

4月30日,周冬雨工作室发表声明,表示从即日起正式结束与泰洋川禾文化传媒徐州有限公司的合作关系。声明中称,在过去的五年合作中,泰洋川禾对周冬雨在生活及工作事务中给予了支持和帮助,见证了周冬雨从青涩到成熟,不仅是事业伙伴,更是人生挚友。从即日起,周冬雨工作室将开始独立运营。

周冬雨工作室

在周冬雨工作室的发声后,提到五年的合作,她也是非常写泰洋川禾的赵珊女士对周冬雨这几年的生活以及工作上的照顾。一向都是是正能量的周冬雨,在与泰洋川禾的结束合作中也是不忘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