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艾米莉亚克拉克是谁 怎么总有人把她跟刘亦菲作比较

发布时间:2020-05-03 14:08:37   来源: 网络    

说到英国的知名的女演员艾米莉亚克拉克,大家真正认识她应该是从美剧《权利的游戏》当中对她熟悉起来的,在美剧中,艾米莉亚克拉克饰演了大家非常喜欢的角色龙母,里面很多精彩的表演都让观众们记忆深刻。艾米莉亚克拉克更是凭借着《权利的游戏》的精彩演绎,赢得了全球的大量粉丝,在好莱坞站稳了脚跟。

艾米莉亚克拉克

艾米莉亚克拉克出生于1987年,是一名标准的80后,艾米莉亚克拉克在电视剧《权利的游戏》当中的扮演龙母一个角色的时候,她刚刚大学毕业,大学毕业之后,艾米莉亚克拉克一直是扮演一些很小的角色,而且都是小成本的电影或者是电视剧,甚至在有的电影当中直接就是跑龙套的角色,但是艾米莉亚克拉克没有觉得有什么委屈,她都是一如既往的进行努力认真的拍摄工作,老天永远都会把机会留给有准备的人,在毕业后的一年的时候,艾米莉亚克拉克得到了美剧《权利的游戏》里面龙母的角色,而艾米莉亚克拉克也是凭借着这个角色一下被全世界所熟知,可以说是一炮走红。

英国版刘亦菲

艾米莉亚克拉克在观众的心中一直都是女神级别的,全球的网友们深深的喜欢这个皮肤白皙,有些仙气的独特气质的女孩子。而且除了剧中的衣服让艾米莉亚克拉克十分夺目,现实中的艾米莉亚克拉克一样是一个大美人,她大大的眼睛,天然没有整容的面容,是那么自然美丽,光彩夺目。远远的望去,好多国内的观众都觉得艾米莉亚克拉克很像我们的女明星刘亦菲,你们觉得呢?

艾米莉亚克拉克

艾米莉亚克拉克除了参演了《权利的游戏》还出演了《创世纪终结者》《遇见你之前》等电影,都受到了很多的好评,但是这样一个美人却没有一点的偶像的包袱,非常的接地气非常洒脱,不受拘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