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潘霜霜林峰六段视频是怎么回事 爆男方私生活不检点拍不雅视频

发布时间:2020-05-02 10:46:23   来源: 网络    

潘霜霜当年凭借与林峰的床照被广泛关注,当时网络舆论基本都是潘霜霜出卖林峰上位,潘霜霜和林峰的床照爆出之后,潘霜霜立刻成为众人讨论的焦点,更有人开始扒潘霜霜的各种上位手段。但是潘霜霜一直表示自己才是受害者,前段时间因为周扬青和罗志祥分手,潘霜霜在社交网站说自己当时蠢,还说自己手上有林峰的视频。疑似潘霜霜手上有林峰的六段不雅视频,究竟潘霜霜林峰的六段不雅视频是怎么回事呢?

潘霜霜林峰

当年潘霜霜和林峰的床照被曝光,林峰表示已经和潘霜霜,而林峰和潘霜霜的床照也不知道是怎么发出来的,但是据林峰经纪人和堂妹所说,疑似是潘霜霜为了出位,故意拍下林峰的床照。床照刚曝光的时候,潘霜霜没有给出回应,而是过了大概半个月,潘霜霜才站出来说自己和林峰根本没有分手。

潘霜霜林峰不雅视频

潘霜霜还大曝自己和林峰第一次约会上床,潘霜霜说因为林峰的身份,所以不能外出约会所以约在了林峰的豪宅。潘霜霜和林峰的第一次约会,让她觉得林峰和其它人不一样,因为他们一直在床上聊天,林峰一直抱着自己很有安全感,觉得林峰不是下半身动物,不是好色的男人。林峰表现出好男人的印象,更直言自己不在意女方是否做过隆胸,无论女方是飞机场还是后天加工的,都没关系,所以潘霜霜更认定了林峰是好男人。

潘霜霜称自己和林峰是真爱,不是只有床上关系,因为他们的相处不只有那些东西,连男方的内裤都是自己买的。其实潘霜霜和林峰可以说是门不当户不对,林峰的爸爸林华国在中国经营房产、建材及工程,单在厦门就有多个房地产发展项目,公司持有多块地皮,资产保守估计约17亿元,现为香港厦门联谊总会永远名誉会长。除以厦门做发展基地外,林氏的投资也遍布全国。

潘霜霜林峰六段视频

在很多人看来帅气又多金的林峰根本不是潘霜霜可以高攀的,一个是有钱有颜的富二代,一个是听都没听过的不知名女星。所以潘霜霜当时是不被林峰家人认可的,除了林峰的家人之外,林峰的公司也是极力反对。林峰的爸爸暗示潘霜霜配不上自己的儿子,直言潘霜霜会拖林峰的后腿,林峰更是因为这件事和爸爸吵架。而林峰的公司高层也不允许林峰和潘霜霜交往,勒令两人分手,不然不给林峰工作机会。

林峰和潘霜霜分手后,两人各自摆出受害者的姿态,潘霜霜还说林峰答应两年就会娶潘霜霜过门,但是没有兑现承诺。潘霜霜在社交网站暗示男方是渣男,如果当时自己有脑子就不会被骂得这么惨,还说自己手上有男方的不雅视频。潘霜霜说男方私生活不检点,有六段与妓女的不雅视频。

不过有人爆料,当年潘霜霜是收了林峰公司的封口费,并签署了合约不能曝光这些视频,所以潘霜霜无论怎么被骂都不可以将这些视频公诸于世,不然的话就等于毁约,要赔偿巨额违约金。究竟潘霜霜是不是真的有林峰的六段不雅视频,潘霜霜是不是被威胁才不能公开不雅视频,是潘霜霜想借受害者的身份炒作,还是真的是受害者,还有待探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