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碧梨到底咋了 为什么不能对碧梨笑

发布时间:2020-01-27 18:11:56   来源: 网络    

今日,62届的格莱美获奖名单揭晓了,歌手碧梨横扫通类成最大看点。其中有关于“为什么不能对碧梨笑”的梗,再次在网上引起热议。那么,为什么不能对碧梨笑,此梗由来是什么呢?据了解到,“不能对碧梨笑”此梗原来源自于一首歌,详情大起底,下面就来一起去看看吧!

为什么不能对碧梨笑

不能对碧梨笑什么梗

碧梨(比莉·艾利什)虽然是一名00后,但是在全球范围内已经拥有不少忠实粉丝了。自从她与比伯合作了《bad guy》之后,她本人以及她的音乐彻底打开了知名度。直到今年的格莱美,碧梨拿下年度制作、年度专辑、年度歌曲、年度新人四项通类大奖及最佳流行演唱专辑奖、最佳非古典类工程专辑,横扫通类成最大看点。

为什么不能对碧梨笑

为何不能对碧梨笑

而与此同时,“不能对碧梨笑”的话题,再次在网上引起热议,这是怎么回事呢?那么,为什么不能对碧梨笑呢?据了解到,其实此梗来源于碧梨的一首歌!在在2017年12月,碧梨发行过一张专辑,而专辑的名字就叫做《dont smile at me别对我笑》。之后,这首歌在B站上就热议起来,“不能对碧梨笑”的梗就出来了。

为什么不能对碧梨笑

为什么不能对碧梨笑

另外,在音乐上体现出来,而碧梨本人也是这么想的。而按碧梨自己的说法,她认为:“别人对你笑的话,通常你也要回一个微笑,可这又有点被强迫的意思。并不是每个对自己笑的人,自己都想回应他。”。事实上,碧梨外表看上去有些高冷,但她其实很爱笑的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