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周扬青闺蜜爆料 爆料罗志祥像狗一样乞求周扬青放过遭本尊否认

发布时间:2020-05-03 10:37:06   来源: 网络    

周扬青闺蜜爆料说了什么,日前,周扬青和罗志祥分手引来不少人的围观,虽然周扬青表示并不想再爆料罗志祥,但周扬青的闺蜜疑似想要替好友出气,这不,周扬青闺蜜爆料罗志祥像狗一样乞求周扬青放过,但很快就遭本尊否认,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呢?

周扬青闺蜜爆料

据了解,罗志祥周扬青之间分手并不和平,而大家也十分好奇,周扬青手中究竟有什么罗志祥的实锤黑料,4月29日有台媒报道虽然周扬青已经不提这件事,但周扬青的闺蜜显然不想放过罗志祥。

周扬青

周扬青的闺蜜表示罗志祥称自己母亲重病,还“像狗一样”苦苦哀求周扬青,周扬青心软才停止继续爆料。不过周扬青本人这次发声显然不承认所谓“闺蜜”的存在,希望相关媒体不要再造谣了,两个人已经选择了分手就祝愿周扬青未来一定安好,罗志祥能否复出或许已经成为奢望了。

4月29日周扬青在社交平台上发文回应了有关闺蜜爆料自己与罗志祥之间的恩怨情仇一事,只见周扬青简单明了的写道:“关于这件事我不想再说任何,我也没有这样的闺蜜”否认了台媒报道中所谓“闺蜜爆料”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