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肖战换新发型 肖战风波后最新路透照片曝光状态不受影响

发布时间:2020-05-03 09:04:30   来源: 网络    

肖战换新发型是怎么回事,近日,肖战可谓是连连被黑,不少粉丝都十分担心肖战状态怎么样了,这不,复工后得肖战换了新发型,肖战风波后最新路透照片曝光状态不受影响,那么跟小编来一起看看具体详情吧!

肖战新发型

据了解,肖战在“227”事件后,肖战不仅被黑得十分惨,连事业与发展都不可避免地受到了影响,那段时间对于肖战与粉丝来说都是一段比较艰难的时间了。

肖战

近日,网曝了一组肖战的最新路透,肖战在参加活动,身穿白色外衣,卫衣上印有白色的LOGO,肖战看起来心情十分不错。照片中肖战不仅换了新发型,而且笑得很开心,至于他参加的是什么活动,暂时没有正式对外官宣。

肖战

对于肖战来说,这么长时间承受了这么大的舆论压力,估计心态上肯定会出现一些问题,毕竟去年还是被万人捧在手心里,今年就因为粉丝的事情,事业一落千丈,但是依旧能如此乐观的确是相当不容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