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胡歌和王晓晨恋爱了吗 胡歌和王晓晨关系

发布时间:2017-03-07 19:47:52   来源: 网络    

胡歌和王晓晨在恋爱吗?王晓晨演过哪些电视剧? 胡歌女友

  胡歌和王晓晨在恋爱吗?

  胡歌到达美国后直奔旧金山。这不禁让很多网友都觉得“蹊跷”。有网友怀疑胡歌是去“会女友”,路透照中女主的发型和身影也是发现和王晓晨有些相像。

  《大好时光》的热播,让胡歌与“老婆”王晓晨这对荧幕情侣备受关注,据悉,王晓晨多次在采访中称对胡歌有好感,而且有细心的网友发现,王晓晨疑似私下猛追胡歌,甚至对胡歌母亲也十分关心,一向孝顺的胡歌,对于这样的女孩也十分有喜欢。也许就假戏真做了。

  不过王晓晨经纪人声明称一切皆子虚乌有,两家的粉丝似乎也觉得都是谣言,不足为信。

胡歌和王晓晨在恋爱吗?王晓晨演过哪些电视剧? 胡歌女友

  王晓晨演过哪些电视剧?

  2008年出演古装历史剧《苏东坡》,自此开始演艺事业。2009年参演年代传奇剧《民国往事》。2010年领衔主演电视剧《丑角爸爸》。2011年获得第3届品牌与传播大会年度品牌传播新锐奖。2014年出演都市情感剧《我爱男闺蜜》、《妈妈像花儿一样》,同年领衔主演当代都市剧《二胎时代》。2015年出演情感温馨剧《大好时光》和青春励志剧《你好乔安》。2016年4月主演都市爱情轻喜剧《我的!体育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