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何美延做了什么被骂了 何美廷个人资料哪里人

发布时间:2020-03-05 17:18:59   来源: 网络    

近日,《青春有你2》定档今晚,而该节目的练习生何美廷却被不少网友骂,这是怎么回事呢?何美廷做了什么吗?据了解到,在网上搜索何美廷的名字时,关联词居然有何美廷蔡徐坤、何美廷黄明昊等等。而她之所以会有争议,疑似与这件抄袭事件有关哦!详情曝光,一起去看看吧!

何美廷做了什么

何美廷做了什么被骂

即将播出的《青春有你2》里,练习生们都是卧虎藏龙,有还没出道就已经话题性十足的,也有节目都还没播,就挨骂了的练习生。比如,何美廷,那么她做什么事呢?据了解到,何美廷被有的网友骂,原因疑似是因为应援色被网友指出抄袭黄明昊的。其中,不少黄明昊粉丝指出若竹色系是昊家原创,要求何美廷道歉。

何美廷做了什么

何美廷做错了什么

所以,有了抄袭应援色这一说法,网上才有了关于何美廷黄明昊连在一起的热搜词,至于“何美廷蔡徐坤”的热搜词,据说是因为何美廷闯了蔡徐坤的房间,网上也有视频经过,女方被网友质疑别有用心,想拉蔡徐坤炒作。不过,有关于这一点,我们都不是当事人,还是不要主观臆测好了!

何美廷做了什么

何美廷参加青春有你2

另外,在何美廷个人资料看到,她是1998年出生于广东广州的,在参加《青春有你2》节目之前,何美廷已经参加过两档选秀节目了,分别有:2016年《超级女声》2018年《中国新说唱》。此外,在参加完《超级女声》后,何美廷个还加入了超级女团,成为组合Rap担当,陆续退出了不少单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