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海底捞回应塑料乌鸡卷事件 消费者疑出现胃出血症状

发布时间:2020-07-21 09:39:12   来源: 网络    

海底捞在火锅届中的口碑一直都是很不错的,不过其实海底捞出名的是服务,而食品安全其实也出现过几次问题的,近日又有顾客吃出了塑料乌鸡卷,这是什么情况呢?近日海底捞回应塑料乌鸡卷事件,表示是供应商的问题。

海底捞回应塑料乌鸡卷事件

海底捞食品安全事件有哪些

此前据媒体报道,7月12日,市民郑女士和同伴在济南海底捞连城广场店就餐时在乌鸡卷中吃出硬质塑料片。郑女士表示,一开始以为是混杂在乌鸡卷里面的脆骨,直接咽下去了,后来拿筷子拨弄以后,扯出来细细的长条状疑似塑料制品,掺杂在乌鸡卷里。

海底捞回应塑料乌鸡卷事件

海底捞塑料乌鸡卷事件

第二天下午,就餐的两位消费者均出现不同程度的胃部痉挛和便血情况。在济南第五人民医院急诊科就医后,医生诊疗记录显示,消费者疑出现肠道出血的症状,但无法确定病因是否与饮食有关,建议住院接受进一步检查。

海底捞回应塑料乌鸡卷事件

顾客检查报告疑似胃出血

7月20日,针对消费者在济南海底捞就餐时在乌鸡卷中吃出硬质塑料片一事,海底捞回应表示,门店于当日接到反馈便对该产品的供应商生产加工、门店配餐等过程进行全面排查,对供应商生产加工环节派食安人员到现场进行核查。经过排查,该事件原因已确定为工厂灌装环节员工操作不规范,导致产品标签掉落到产品中。

海底捞表示,门店负责人及公司总部多次与顾客联系,积极协商解决方案。海底捞对顾客表示诚挚的歉意,支持顾客依法维权,并会积极配合相关部门的检查,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同时将对供应商按照管理制度进行处理,并要求供应商更加严格加强内部的生产流程操作规范和核查力度,门店端也加强培训,严格按照规范操作,避免发生此类事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