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东京奥运会日程敲定 比赛日期和场地已经全部确定

发布时间:2020-07-18 10:46:55   来源: 网络    

说到东京奥运会,如果不是因为疫情的关系,现在奥运会已经临近开幕了,而之前已经确定延期到2021年举办,那么具体时间又是什么时候呢?近日东京奥运会日程敲定的消息传出,那么2021年东京奥运会将在什么时候举办呢?

东京奥运会日程敲定

东京奥运会什么时候举办

7月17日,东京奥组委公布了东京奥运会的全新比赛日程。东京奥运会将于2021年7月23日至8月8日举行,为期17天,共设33个大项339个小项的比赛,具体比赛日程和比赛场地已全部确定。

东京奥运会日程敲定

东京奥运会日程敲定

垒球将是东京奥运会首个展开的项目,比赛将在开幕式两天前,即2021年7月21日,日本时间早上9点在福岛拉开战幕。

奥运首金赛事——女子10米气步枪射击将在7月24日早上8点半进行。这是中国代表团的传统强项,杜丽和易思玲分别曾在2004年的雅典与2012年的伦敦拿到过该项目金牌,同时也都是当届奥运的首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