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中国网购风靡冰岛 狂买5吨商品速卖通下载量超过亚马逊

发布时间:2020-07-16 10:13:31   来源: 网络    

现在网购已经成为了中国人民习以为常的事情了,而大家可能也知道阿里巴巴在国外也是有专门的平台速卖通的,而在疫情期间,中国网购风靡冰岛,很多人都通过速卖通来购买中国的商品度过艰难时期,目前速卖通的下载量已经超过了亚马逊。

中国网购风靡冰岛

阿里速卖通

一篇题为《来自“阿里大叔”的五吨商品抵达冰岛》”(Five tonnes ofpackages from “Uncle Ali” arrive in Iceland)的文章称,冰岛邮政的工作人员现在正忙于分拣一批刚从中国运来的包裹,这些中国商品重达五吨。“(这五吨商品)为大量的小包装,我们预计要花好些时间才能全部配送完。”文章援引冰岛邮政发言人BrynjarSmariRunarsson说,他确认大多数包裹都是从速卖通发送的。

文章指出,近年来,冰岛消费者越来越喜欢通过速卖通直接购买中国的各种商品,并且亲切地把速卖通称做“阿里大叔”。冰岛邮政发言人说,该公司预计还会有一大批货物从中国运抵,全球包裹运输正在迅速恢复正常。

中国网购风靡冰岛

中国网购风靡冰岛

速卖通成立于2010年,至今已经开通18个语种的站点,消费者覆盖全球200多个国家和地区,是中国最大的跨境零售电商平台。在竞争激烈的国际市场,速卖通以其超高的性价比和丰富的商品获得了海外消费者的信赖。

疫情期间,越来越多的新用户涌入速卖通平台,根据移动应用数据分析机构Sense Tower的数据,在今年的前三个月中,速卖通app在西班牙、法国和波兰的下载排行名列前茅。据英国金融债券媒体LearnBonds五月发布的报告,疫情正在悄然改变外国消费者的购物习惯,网购在海外迅速普及开来,全球手机购物用户激增。速卖通表现不凡,3月份该APP下载量达到650万次,超过美国互联网巨头亚马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