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永亮毛巾被下架 用旧袜子旧内衣当原料被315曝光后下架

发布时间:2020-07-17 09:20:20   来源: 网络    

毛巾作为日用品,是每个人都需要的东西,需求量肯定是非常大的,那你的毛巾是合格的吗?近日永亮毛巾被下架的消息引起很多群众的注意,原来是在昨晚的315晚会上,永亮毛巾被曝光原料竟是用旧袜子旧内衣,一时间各大平台都将永亮毛巾下架了。

永亮毛巾被下架

永亮毛巾被下架

昨晚的2020央视“3•15”晚会,对毛巾生产的乱象进行了曝光:旧袜子旧内衣,竟做成再生棉,成为毛巾的生产原料。昨晚,上海市市场监管局表示,已要求本地电商平台立即开展自查,如涉及晚会曝光的问题毛巾,第一时间下架。

7月16日晚间,央视#315晚会# 曝光,旧袜子旧内衣等再生棉成为毛巾生产原料,其中涉及“永亮”毛巾。对此苏宁方面表示,已下架。目前京东、天猫等平台也未搜索结果。

永亮毛巾被下架

旧袜子旧内衣用作毛巾原料

央视315晚会报道,河北省高阳县是中国最大的毛巾生产基地,年产毛巾50亿条,约占全国的三分之一。报道提到,虽然标注着执行国家标准,但有的毛巾实际上却无法保证检测合格。其中再生棉没有标注任何产品信息及警示语,被卖到纱线厂做成纱线,纱线同样不标记产品信息警示语被做成毛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