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蟠桃核手串怎么盘红 蟠桃核手串能辟邪吗

发布时间:2019-06-20 16:59:07   来源: 网络    

蟠桃核,这一般都是直接扔掉的,这个也是有作用的,可以做成手串的,那么蟠桃核手串怎么盘红?蟠桃核手串能辟邪吗?

蟠桃核,这个是很多人都是不陌生的,一般都是见过的,不过一般都是直接扔掉的,那么蟠桃核手串怎么盘红?能辟邪吗:

蟠桃核手串怎么盘红:

1、盘之前,咱们要先把桃核纹路里的果肉剔干净,然后晾干之后再来盘。刚开始盘的时候,最好先干手盘,以免桃核变乌发黑。一段时间后,桃核就会越玩越亮!光手盘还不行,时不时也得拿刷子刷刷,不然纹路的沟沟壑壑很难盘得到!不到一年,蟠桃核就开始变色发红,有了明显的挂瓷现象。挂瓷之后,咱们就可以直接用汗手盘了!

这样盘盘刷刷,一年下来,蟠桃核的颜色越来越深,质地越来越坚硬,就连包浆也变得更加细腻、润泽。

2、盘蟠桃核的时候,不能急,更不要太用力,不然会伤到纹路,破坏了桃核纹路本身的自然美感。而且时间久了,对蟠桃核的磨损也会很严重。这样玩二年,桃核已经有了惊人的变化,不仅越来越趁手,而且皮质红润,包浆厚重,看着都喜人!

3、蟠桃核盘玩不用太“勤快”,盘盘放放才是硬道理。到了第三年,蟠桃核的纹理差不多已经被磨平滑了,颜色红到发暗,包浆自然更不必说,看过的人都说美!

到第五个年头,桃核将会变成下面这样令人羡慕的紫红色,只要前期刷到位,这个时候的包浆就别提有多完美了,而且有了玉化的迹象!

4、虽说咱们很难坚持盘出30年的老包浆,不过,如果从现在开始,攒着自己吃完的蟠桃核,玩个两三年,说不定你手里的蟠桃核也已经变成了这样!

蟠桃核手串能辟邪吗:

蟠桃核手串应该是有辟邪的作用吧。每个人的信念是不一样的,信则有不信则无。

关于蟠桃核手串盘红的方法就介绍到这里了,是否有辟邪的作用,这个就要看你怎么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