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女生头发少热烫好还是冷烫好 区别在哪里

发布时间:2019-11-12 10:48:42   来源: 网络    
女生头发少热烫好还是冷烫好?

个人经验,热烫效果不错。不过现在流行的胱素烫效果也可以,重点是要看你发型师擅长热烫还是冷烫了。每个发型师对烫发的理解和技术把控都是有着自己的一些经验,再加上就是自己熟悉的产品和设备,才能决定适合哪一种 烫发的方法。

时尚烫发卷发

发量偏少,对于烫发的发型来说再好不过,只要不是细软趴的发质,都能烫出非常漂亮的卷度以及发型来。现在时尚烫发讲究的是透气感,空灵感,线条感,即便是你的发量多,也会通过打薄技术来达到需要的发量。二发量偏少就不需要打薄这个环节,就能烫出时尚漂亮的发型来。

传统水状冷烫 卷发

发量少,层次结构不要太高,以低层次或者零层次结构为主,只需要调整一下发束的线条感即可。热烫的发型更容易打理,传统水状冷烫可打造湿发造型。其实,无论冷烫还是热烫,只要能够精准的控制好药水的作用,都能烫出漂亮时尚的卷发发型。

湿发造型效果

如果你选择冷烫类的烫发方式,就可打造湿发造型的效果。湿发造型也是现在比较流行的发型,因为湿发造型的线条感更强,透气性更好,造型的时候只需要精油或者是弹力素就能轻松搞定。

根部蓬松发型

头顶头发贴头皮,最好选择胱素烫或者是冷烫的操作,因为可最大化的卷到发根,让根部蓬松起来。这也是冷烫类的优势,能烫到发根,热烫这方面比较劣势一些。而热烫更适合烫半烫或者发尾烫发。

热烫 中部和下部表现卷曲

热烫的方法更适合烫上图中这种只在中部和下部表现卷曲效果的发型。如果你的头发比较蓬松,那么一定要考虑用热烫的方法来烫,这样就无需可以去打理造型,因为热烫后的头发毛巾擦干都有形状。前提是要烫到位才可有这样的免打理的效果。

热烫

这里说再多也只能是一些建议,还是前面说过的话题,主要是看你的发型师擅长哪一种烫发方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