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皮肤黄染什么颜色显白 黄皮肤适合什么颜色的头发

发布时间:2019-08-22 09:36:42   来源: 网络    

 黄皮肤适合什么颜色的头发

黄皮肤适合什么的头发?黄皮完全避开黄色系是不可能的,现在流行色中棕色系很多都是带着一点黄色调的,要说对黄皮比较友好的颜色,首选还是深色系,但也不是完全深黑,混合一点别的颜色棕色调更好看。

黄皮超友好发色:

1、黑褐色,雪莉同款!低调又显白哇而且又不烂大街,学生党怕染其他颜色太夸张可以搞一个!

2、柑橘棕色,辣lisa最新同款发色!巨巨巨显白!本黄皮女孩也染过,是显白的,就是素颜会显得不是很精神,不过我也不会素颜出门哈哈哈

3、小豆棕色,wuli IU同款呜呜呜这个颜色太可爱太乖辽,染上你就是男神的小可爱。

4、蜂蜜茶粽,终于讲到这个颜色了!在我心里显白除了巧克力棕就是这个颜色了,黄三白的我也染过,完全OK的。

5、青木亚麻灰,这个颜色其实适合白皮多一点,浅色系的头发会放大五官,所以五官立体的美眉染这个真的好看,至于肤色,黄二白以上都可以尝试~

6、巧克力棕色!!!黄皮一定要试试这个颜色!!!巨显白而且还会显得发质很好!!!细软发福音!!!

7、英国灰色,低调显白,黄皮也可以驾驭,就算掉色也很好看~

8、黑茶色,其实跟黑褐色差不多,也是显白低调不挑皮的颜色~

2019最显白的染发颜色

2019年的流行发色有很多种,那到底哪一种最显白呢?网友真人示范才比较有说服力吧,汇总网上小姐姐公认的显白发色,紫色、脏橘色还有蜜茶色色系当选!

1、浆果红

好久没有换发色想换个心情,本来想染成紫藤色托尼给我漂色前又给我个思考的机会哈哈哈我就挑了这个紫色,这是洗了两遍的颜色,太阳光下有点红色,冷光下是紫色,这种掉色成度还是在接受范围内的。

2、蜜茶棕

染的蜜茶色,之前想要冷棕,比较相近色,感觉暖棕和冷棕都显白,只是暖棕更适合秋冬,冷棕适合春夏,蜜茶色又再显气质一些,对我这种黄皮很友好。

3、脏橘色

在红色和脏橘色之间纠结了很久,还是选了脏橘,本来还担心黄皮会不会不适合,染完真的庆幸选了这个色,因为巨!显!白!担心染明显的颜色,素颜不好看的,可以放心染这个色!染之前需要褪色,眉毛浓的妹纸,建议染的时候,把眉毛也漂一下,会更协调!

4、紫粉棕

黄皮最适合的浅系发色!!!紫粉棕,给我冲冲冲鸭!染之前就在薄藤粉和浅灰紫,2种颜色中纠结到不行,担心都对黄皮不友好。 这个渐变色是发型师帮我调配的,要粉有粉要紫有紫!出来效果惊艳到我了,这个发色的最大优点就是掉色快!是的你没看错 就是掉色快!洗1次,掉成另一种颜色。再洗1次,又是新的颜色。短时间内拥有几种发色的技能get,总之是:会褪成你意料之外的颜色,越洗越好看。

5、浅亚麻金

今年最流行的发色肯定是橘色红色,我内心也是很想要的,但是红色系褪色很快,而且下次染发不易上色,不如试试Lisa同款浅亚麻金,这个发色有点偏灰偏绿,感觉还是挺显白的!不过素颜的时候会有点显得没什么气色,需要漂色,夜晚灯光下有点偏金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