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2018短发流行趋势女 好看的短发刘海造型

发布时间:2018-08-01 19:17:29   来源: 网络    

 2018短发流行趋势女

2018年春夏短发趋势是什么?2018流行短发趋势汇总,下面这5款发型最受欢迎:

最新刘海发型图片

【TREND 1 :极短刘海】

剪短发当然也要有刘海才行,2018年短发流行配什么刘海呢?短发刘海的搭配参考,今年最火是极短眉上刘海!

在极短刘海流行之前,看到这种浏海第一时间联想到的就是”她是不是浏海剪坏了”(笑)。但去年极短浏海突然崛起,许多偶像女艺人也纷纷换了这样的极短刘海来度过2018!

极短刘海通常适合比较有个性或是比较喜欢独特造型的女孩,如果五官干净剪这种浏海更能为脸型加分!通常这种浏海比较常见于肩上短发,喜欢尝试的女孩不妨可以在新的一年试试看喔!

【TREND 2 :QQ 刘海】

其实去年这样的QQ刘海已经有开始流行的趋势,但还是比较少女孩会这样造型,一般还是以空气浏海为主,不过今年就有各种QQ刘海造型出现啰!

QQ刘海除了一般大家常见的外国小孩LOOK之外,还有厚度较少、卷度较卷的QQ刘海,尤其戴帽子最适合!如果有留刘海的女孩儿出门前不妨用吹整看看,再配上帽子绝对是超级MATCH!

【TREND 3 :耳下无层次短发】

其实短发已经流行了一两年,许多韩国女艺人也早已剪去一头乌黑亮丽的长发,改成肩上的俏丽短发,但不要以为短发已经退烧啰!在2018年,短发依旧是发型大势!

在这两年流行的短发主要是以耳下到肩上3公分的长度为主,尽量不要打层次,以低层次甚至是无层次打造出丰厚的发量感,看起来就像高中生一样逆龄!

【TREND 4 :男孩风的超短发潮流】

2018年短发趋势滚滚来袭!女生的头发会愈剪愈短,将出现男孩风的超短发潮流。60年代的复古风再起,当年当红的女星们都留着一头简短俏丽的短发,这款超短发款式的男孩发型,重回时尚舞台。

大胆的男士头能让五官轮廓更鲜明立体,想要来个形象大转变?那你可以试试这款超短发发型。来吧一举剪掉三千烦恼丝吧!

【TREND 5 :Lob发型!】

及肩波波头其实就是前两年流行的Lob发型,现在持续流行中,长度及肩、发尾又钝又厚的低层次鲍伯头将大流行。

下次去做头发时别再叫设计师帮你空气剪、羽毛剪打层次了,维持尾端齐齐厚厚的样子最有型,当然也可以像杨幂这样发尾稍微烫卷,大分插会更加有气质哦!

2018年时尚短发发型图片

女生短刘海波波头,今年超火的短刘海和波波头搭配更显时髦感,个性文艺,戴上帽子更养眼。

韩国妹子最喜欢这一款蛋卷头短发了,卷度明显而且吸睛,无刘海设计刚好可以清晰展露精致五官。

淑女气质的小短发,大偏分长刘海加上渐变的发尾甜美知性,日系风格清纯养眼。

发尾剪裁整齐的短发,这种一刀切很适合气质干练又时髦的妹子,搭配欧美风的妆容御姐范十足。

学生感十足的妹妹头短发也是18年大流行款式,齐刘海+内扣BOB设计清纯又减龄,学院风甜美养眼。

时髦短BOB头真的是女生发型史上的最亮眼的一笔,长度快要及肩的发尾,营造出清爽感真的是别的发型都复制不来的,看着淡淡的,却很显气质。

略显帅气感的偏分你短直发确实很显气质,看起来时髦干练又彰显气质,两边的直发还能遮住肉肉脸更有型。

到现在为止,剪短发依旧还是吸引注意力的一大手段,法式鲍伯头短发加上一点内弯设计,知性优雅,染上亚麻色瞬间时髦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