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染头发哪些颜色好 2018将流行的发型颜色

发布时间:2017-08-07 17:47:07   来源: 网络    

国外最新流行的染发趋势

彩发风潮前阵子才有点小退烧,但最近又强势回归,韩国欧美不约出现了这款「半半彩发」,一次选择二种不同的发色,就像吃炸机可以选择「半半」一次享受到两种口味,CP值立马狂飙,让花心的女孩又有变发的好理由了!

少时Sunny:「粉紫浅棕半半彩发」

最近少女时代终于要回归了!成员Sunny一直以来都是少时的「发色担当」,曾在一次回归期中狂换5至6款不同发色。这次再回归前,Sunny特地染了一头超吸睛的「半半彩发」,一边是粉雾紫,另一边是浅亚麻棕,在阳光下十分特殊又亮丽,且因为同样都是柔和的色调,在室内看会觉得有渐层的效果。

Lady Gaga也打卡的潮款双色彩发

百变女王 Lady Gaga 近期也为了世界巡回演唱会正在紧锣密鼓的工作中,但也不忘在instagram上打卡炫出新的发色,Gaga的发型师 Frederic Aspiras 为她打造了这款新发色,一边是湖水蓝绿色、一边是偏橘的棕色,这个配色很有欧美的个性风格,在演唱会演出上也有类似的配色呢。

左右不同发色的「半半彩发」

半半彩发可以让你一边侧脸拍出来是一个一颜色,另一边又是全新的发色,很有趣呢。

其实过去韩国美妆部落客 Pony 就示范过多款渐层彩发,但几乎都是上下渐层为主,半半彩发讲求的是左右双色搭配,而从 Gaga 和 Sunny 的示范中可以看出,无须两边都真的以1:1的比例染色,多点不同的比例或是加入一点帮助过度二色的色彩,会更自然美丽。

什么发色显白又不张扬

亮红色

如火般的热情,如火般的鲜亮,这款颜色始终保持着火一样的温度,让你显得皮肤白皙,健康年轻,活力四射,没试过的亲们,建议尝试一下。

米棕色

棕色是传统的显年轻的发色,适合亚洲人,无论什么时候,这款颜色都不会过时,而且会让你的气质更加优雅。

黑棕色

黑棕色的发色,是特别日系的发色,也是符合大部分中国人肤色的颜色,这款发色,比较低调,不喧嚣,适合低调优雅一族。

红铜色

红铜色,是红棕色系中比较流行的颜色,适合喜欢红色系发色,但是又怕太过鲜艳,惹人注目的朋友们。

棕褐色

在没有阳光的状态系,几乎和黑色差不多,在有阳光的时候,看上去会比较有棕色的光泽,会显得发质很好。

烫发和染发的注意事项

1.烫发与染发最好相隔两周以上进行。如果等不了那么久,至少间隔一周,给头发休息时间。

2.如果对烫染过敏的情况出现,不仅要换染发产品,同时也是绝对不能烫发与染发一起进行的。

3.先烫发再染发,因为烫发药水会使头发的毛鳞片打开,再上色就容易许多,若先染发,等到烫发时,毛鳞片张开会导致色素流失。

4.烫染的药剂可能对身体有所损伤,要求做头发之前头皮没有损伤,而且不要用力挠头。

5.女性孕期不建议烫发染发,以免影响身体健康。女性经期抵抗能力较弱,也不建议烫染头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