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气球鲍伯头是什么 夏季潮流气球鲍伯头

发布时间:2016-05-18 21:36:26   来源: 网络    

  女孩心真的难以捉摸,今天长发明天就想着短发。流行得风风火火的鲍伯头看 腻了,已经厌倦了毫无生气的鲍伯发型,不怕,小编还有绝招,将鲍勃头升级 为气球鲍伯头,听着名字就觉得有趣,充满漂浮感的可爱气球鲍伯头(其实就 是梨花头,坏笑~),或许可以成为你的救赎?

「气球鲍伯」是什么鬼?这么美难怪流行 空气感波波头「气球鲍伯」是什么鬼?这么美难怪流行 空气感波波头

  如果能够让满满的空气在发丝之间穿梭流动,头发就会像气球一般轻盈地漂浮 着!气球鲍伯就是将原本死板板的鲍伯头,在发尾处取出较圆润的弯度,并利 用发品拨松,制造出凌乱+小性感的感觉。

「气球鲍伯」是什么鬼?这么美难怪流行 空气感波波头

  气球鲍勃:短发/中长发 +脸型

  气球鲍伯蓬蓬地好可爱,短鲍伯跟长鲍伯都适合吗?什么样的脸型才适合?此 款发型几乎适合所有脸型,并能很好的起到修饰效果!正因为适合此发型的人 众多,所以流行的很快。

「气球鲍伯」是什么鬼?这么美难怪流行 空气感波波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