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身体干燥起皮怎么办 怎么调理

发布时间:2020-02-12 21:44:20   来源: 网络    

方法一:使用身体乳

通常情况下我们对于身体干燥做出的应对方法都是给自己使用身体乳,当然这确实是最简单直接的方法,对缓解我们身体的缺水干燥是有很好的作用,所以我们可以选择一款好用的身体乳去给我们自己使用,比如我们可以在每天洗完澡之后,擦干身体的水珠,然后再给身体涂上身体乳,特别是身体比较干燥的地方,我们可以多涂一点,这样我们的脱皮的地方就会很快的被身体乳滋润,然后就可以改善我们肌肤干燥的这种情况。下面给大家推荐几款补水滋润效果好,而且性价比又很低的身体乳,首先第一款就是自然韵律的果酸身体乳,是很好用的大家可以去试一试,是用植物和水果的提取物来制作,成分安全而且使用起来不会刺激我们的皮肤,可以放心的使用。然后第二款就是经典的凡士林身体乳,这一款身体乳也是很好用的,特别是脱皮比较严重的朋友,就可以选择这一款。

方法二:精油泡澡

那么第二种可以让我们干燥的身体得到滋润的方法,就是在秋冬季节的时候定期的给自己用精油泡澡,这也是很有效的一个方法。首先我们选择精油的时候,要选择可以更好的滋润肌肤那一种,这样我们使用起来会更加有效果,使用方法也是特别的简单。我们选择泡澡的方式而不是淋浴,首先泡澡的水温度不能太高,否则会让我们的皮肤受到刺激受损,这样脱皮的情况会更加严重。水温刚好合适会更好,然后在水中滴入几滴精油,用手将漂浮在水上的精油打散,和谁混合在一起,这样我们就可以进去泡澡了,泡到水温明显下降之后,我们就可以出来了,注意擦水的时候,我们用毛巾将自己的身体包裹起来,用毛巾把水吸干,尽量不要用擦的方式,这样我们的身体会更加水嫩,这是精油润肤的方法。

方法三:牛奶泡澡

下面这第三种方法其实和精油泡澡是差不多的,都是用泡澡的方法来缓解我们身体的干燥缺水的问题。用牛奶泡澡大家肯定都是听说过的,因为这是给我们很好的一个美白的方法,但其实牛奶泡澡除了对我们身体有美白的功效之外,还可以对我们的肌肤起到滋润缓解干燥的效果,就像很多朋友都喜欢用牛奶制作面膜一样,所以大家也是可以用这个方法来缓解我们秋冬身体干燥问题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