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女生拍照手势的摆法 拍照姿势的摆法

发布时间:2019-07-17 18:52:38   来源: 网络    

 现在拍照是一种潮流,不管是旅游拍照还是自拍,总之就是拍拍拍,为什么别人拍出来照就是这么的好看呢?自己拍出来的照片就不好看呢?原来是姿势没有摆对,女生拍照摆什么样的姿势好呢?

 拍照现在是一种潮流的趋势,要是你出气说你不喜欢拍自拍或者是不喜欢拍照,那么会被认为是不自信的表现,还有就是会被认为不合群,一起耍就是要合群才行,为什么别人拍的照片就那么好看,而自己拍照片就不好看呢?一起来跟女性网来看看这中间都有哪些技巧和秘密:

第一招:侧身对勾

不要正对着镜头后抬腿,那样只会呆板没曲线!

第二招:侧身微抬腿

注意:脚后跟要微微抬起,让脚面拉成流畅的直线!

第三招:抬腿脚面要拉直

抬腿时不要勾脚面,能把脚面算作腿长就不能懈怠!

第四招:腿型不好别拍正面

有O型腿或者x型腿的姑娘,不要跟站军姿一样的拍正面照,也不要将两腿交叉重叠,最好是侧腿让膝盖部分重叠!

第五招:稍息时抬脚后跟

稍息姿势时,脚尖尽量向外,于大腿、小腿连成直线!

第六招:交叉到位

左图一的腿型拍照真的太难看了!要不是穿着高跟鞋,真的很像爷们儿的pose!

 

第七招:侧身抬腿

如果腿不够直、不够细,侧身的时候不要笔直的站在那里,会暴露腿型问题。

第八招:单侧屈腿和屈肘

双手叉腰这个姿势也是蛮爷们儿的;记住想叉腰的时候,配合上同侧屈腿的动作!

第九招:减少各种弧度!

很多拍过写真的姑娘都会说太累了!为啥?因为拍照时要尽可能的减少不必要的曲线和弧度,这样拍出来的效果才会显得比较瘦、高!

拍照表情不自然怎么办呢?来看一组经典的拍照表情:

      拍照的姿势和拍照的表情都有了,怎么能不做一个喜爱拍照的人呢?要跟上时尚的潮流,还要合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