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ssur是什么档次 ssur plus价位是多少

发布时间:2019-06-08 12:16:39   来源: 网络    

 ssur plus,这是非常潮流的一个品牌,在国内也非常受欢迎。ssur plus价位是多少?ssur plus和ssur的区别?

ssur plus,非常流行,很多明星都有在使用的品牌。ssur plus价位是多少?和ssur的区别?

ssur plus价位是多少:

ssur plus的衣服价位在潮牌里面算是非常便宜了,一般都在300到500左右,性价比很高。

根据我作为资深SSUR粉多年的观察,SSUR分为:THE CUT(最基础的产品线,含有COMME des FUCKDOWN、COCO MADE ME DO IT等……);然后是SSUR(属于比THE CUT高级一点的产品线,SSUR主牌、CHANNEL等其他一些具有图形化设计的产品);再有SSUR PLUS(此系列从官网的产品来看,我觉得是属于把RUSS的艺术作品跟多的与服装相结合);还有最近SSUR倾力打造的CAVIAR CARTEL系列(这个系列也俗称鱼子酱系列,所以衣服的设计裁剪和制版都会更加精致,产品里也会有更多的海洋元素。)

ssur plus和ssur的区别:

ssur plus是ssur在国内的旗下品牌,ssur是美国原版,其实两个是一个牌子啦!ssur plus是美国潮牌ssur在国内的分支。美国殿堂级潮牌SSUR,2012年 ssur推出恶搞CHANEL ,COMME DES GARCONS 等大牌的系列。分别是CHANNEL ZERO,COMME DES FUCKDOWN。因为恶搞的语句迅速在潮流圈引起了一阵恶搞旋风。还有因为陈冠希与GD权志龙等潮流偶像的穿着而在亚洲引起购买狂潮。 随着在中国的大受欢迎,SSUR在2012跟CLOT合作在香港开启GUTTER STORE,并跟CLOT合作推出限定产品。而GUTTER STORE 里面贩卖的产品更是设计多个领域。包括:衣服 帽子 烟灰缸 打火机 塞子等。

好了,关于ssur plus和ssur就介绍到这里了,小伙伴们都明白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