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这就是街舞2兔子个人资料 表现还是很令人惊艳

发布时间:2019-06-07 20:00:26   来源: 网络    

 最近,街舞综艺节目《这就是街舞2》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这季来了很多大咖的选手,有参加过的也有没参加过的,其中Tooozin兔子凭借可爱的舞蹈引起了大家的关注,《这就是街舞2》兔子真名是什么呢?Tooozin兔子资料背景起底女友是谁?

这就是街舞2兔子

街舞兔子个人资料

其实,有关注街舞这方面综艺的人,对《这就是街舞2》兔子应该不陌生,因为,《这就是街舞2》兔子曾参加过《热血街舞团》,是陈伟霆和宋茜战队的选手,兔子在《热血街舞团》节目中虽然没有获得很好的成绩,但是,兔子的表现还是很令人惊艳的。

这就是街舞2兔子

这就是街舞2兔子是谁

身高174cm的兔子真名叫王亚龙,是湖北武汉人。兔子王亚龙属于X-crew厂牌,擅长的舞种是HIPHOP,今年30岁的兔子是一名专业的hiphop舞者,兔子长得很帅气,而且舞跳得不错,在《这就是街舞2》不仅展现出跳舞时的那种狠劲,也有一种很可爱的感觉。

这就是街舞2兔子

这就是街舞2兔子真名

关于《这就是街舞2》选手兔子王亚龙的感情生活,网上并没有提到,而且在兔子微博“Tooozin兔子 ”上也没有发现兔子有恋爱的痕迹,不是是单身,还是藏得深,不过,不管怎么样,小编还是希望能在《这就是街舞2》的舞台上看到兔子的精彩表现,加油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