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赵丽颖加盟中餐厅 新一季中餐厅录制店长还是黄晓明

发布时间:2020-06-30 15:56:39   来源: 网络    

自从中餐厅播出以来,一直都是一个大家很喜欢的节目,去年黄晓明的“明言明语”也出圈了,而据悉今年中餐厅也已经开始录制了,有消息称赵丽颖加盟中餐厅,这是不是真的呢?而且这一季的店长还是去年被大家一直吐槽的黄晓明,不知道这次会不会又多一些经典镜头呢?

赵丽颖加盟中餐厅

中餐厅第四季什么时候播出

相比很多人都知道这一季中餐厅有了改变,变成“流动的中餐厅”, 以“长江沿途的奇幻漂流”为主题,录制了一个流动式的节目,将会经历五个大省,每一个地方都录制两天,最后完美的收官。而其实相比其形式,更多人也很好奇这次中餐厅的录制阵容。

赵丽颖加盟中餐厅

网传中餐厅第四季阵容

日前网上曝出一张中餐厅的录制人员名单,黄晓明王俊凯张亮都是熟面孔了,而令很多人意外的就是赵丽颖和虞书欣了,其实赵薇之前就一直念叨着要让好闺蜜赵丽颖参加,可惜现在赵丽颖来了她却不参加了,不过可以期待了赵薇的客串。

赵丽颖加盟中餐厅

赵丽颖加盟中餐厅

至于名单的真实性呢?现在可以确定的就是赵丽颖了,近日已经有网友拍摄到了赵丽颖的路透照,证实了赵丽颖加盟中餐厅的消息,粉丝们可以期待起来了,不知道这次赵丽颖会给大家带来什么样惊喜菜色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