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这就是街舞2Abby是谁 Abby芶雯靖个人资料

发布时间:2019-06-07 20:01:30   来源: 网络    

 在《这就是街舞2》同样出演了不少优秀的女舞者,小编注意到一个爱笑的女孩Abby,本名芶雯靖,想必关注《这就是街舞2》的网友都知道选手Abby是谁了吧,今年才23岁哦!在参加《这就是街舞2》后,Abby引起了很多人的关注,那就一起去了解下,爱笑女孩芶雯靖个人资料吧。

这就是街舞2Abby

这就是街舞2Abby是谁

《这就是街舞2》选手Abby,是成都雅安人,出生于1995年9月30日,还未满24岁,真名叫芶雯靖,是来自成都Sinostage舞邦的一名编舞师,也是一名舞蹈老师,目前因为在参加《这就是街舞2》停了教学,在Abby的直播中,Abby有提到已有一个月没有上过课了。

这就是街舞2Abby

Abby芶雯靖个人资料

Abby芶雯靖,是从小就开始跳舞的人,不过一开始学的并非是街舞,如今,Abby芶雯靖擅长的是都市霹雳,而且Abby已有了自己的舞蹈工作室,目前有开了好多家了。Abby是个非常爱笑的女生,对人都非常好,勇敢素颜出镜直播。在海选时,Abby芶雯靖获得了吴建豪的毛巾,所以,现在Abby芶雯靖是吴建豪站队的成员。希望能看到Abby更多精彩的表现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