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邓伦亲岳云鹏 安慰小岳岳连亲两下粉丝流下柠檬泪

发布时间:2020-06-22 11:35:42   来源: 网络    

邓伦亲岳云鹏果然上热搜了,在看到这个事情的时候很多粉丝都是恨不得自己化身小岳岳,因为在一期节目中邓伦竟然亲了岳云鹏两次,这是怎么回事呢?为什么邓伦要亲小岳岳,是不是游戏输了要被惩罚?其实恰恰相反,邓伦是最终的赢家。

邓伦亲岳云鹏

邓伦为什么亲岳云鹏

因为邓伦完成了最终任务,所以这一期的获胜者是他,这也是邓伦这季节目以来第一次赢,他每次玩游戏都很拼,最后都给别人做了嫁衣,这次终于赢一回了。

邓伦亲岳云鹏

邓伦亲岳云鹏

邓伦在《极挑》里的表现也很可爱,以前真没有发现他这么喜欢撒娇,前几期玩游戏的时候小岳岳有点生气,邓伦就抱着他亲了一下,这次玩游戏,小岳岳又输了,邓伦抱他的时候,他让邓伦不要亲他了,因为一亲他就要上热搜,而邓伦不仅亲了,还亲了两次,果不其然又上了热搜。

邓伦亲岳云鹏

邓伦亲岳云鹏

邓伦的演技已经得到了不少人的认可,而没想到的是现在开始参加综艺的邓伦表现也很不错,综艺感很好,在节目中很有存在感,也经常能逗乐大家,祝福邓伦能有更好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