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杨幂离婚哪些事 杨幂刘恺威的感情生活

发布时间:2017-03-31 20:40:22   来源: 网络    

  娱乐圈一直都是一个龙蛇混杂的地方,我们经常看到很多关于杨幂刘恺威的新闻,其中最多的就是杨幂刘恺威离婚,对于两人的婚姻状况很多人都相当的好奇,除了经常看到两人离婚的消息传闻之后,我们还常常看到两人的感情破裂的新闻。

杨幂刘恺威离婚?

杨幂刘恺威离婚?

  对于这样的娱乐新闻,有些人是百看不厌,因为他们好奇的想知道两人的婚姻状况,也有人抱着看客的心理,想知道到底他们是否真的离婚了。因为杨幂刘恺威的这些相关的新闻加在一起都能够拍成一部狗血的电视剧了吧!

杨幂刘恺威

  然而对于两人的离婚传闻我常常在那种所谓的金融圈/证监会人士以及娱乐圈人士的口中听到,但是对与这样的传闻始终都没有得到证实。

刘恺威出轨王鸥的新闻

刘恺威出轨王鸥的新闻

  就连第一狗仔卓伟也没有找到两人是否离婚的证据,因为想要逼刘恺威承认离婚,所以才会有了刘恺威出轨王鸥的新闻,虽然刘恺威王鸥的剧本门事件在很多人看来也是疑点丛丛,但是随后的澄清事件还是有部分的网友以及粉丝相信了两人。

大幂幂都在微博发声明表示相信刘恺威

大幂幂都在微博发声明表示相信刘恺威

  更何况连大幂幂都在微博发声明表示相信刘恺威。

  所以说对于两人离婚的传闻小编只想说,除非那一天小编看到了两人的离婚证,以及两人宣布离婚的消息之外。小编对于这样的一系列的绯闻通通表示不相信。

杨幂刘恺威的亲密照

杨幂刘恺威的亲密照

  当然除了两人的离婚传闻之外,我们还经常看到杨幂刘恺威感情生变的新闻。很多对于杨幂刘恺威有了解的网友们都知道两人在恋爱开始之初,常常在微博秀恩爱。就连婚后也是经常的秀恩爱。只是近两年的时间两人在社交上的互动少了。

恋情公开

恋情公开

  还记得杨幂刘恺威恋情公开的时候,刘恺威在微博上表示自己会好好守护杨幂,而且两人在公开恋情之后首次以情侣的身份做客超级访问时的,我们依旧还是可以看到两人之间的幸福感。但是小编那时候也注意到了杨幂与刘恺威的相处方式不同于其他的情侣。

杨幂刘恺威超级访问

杨幂刘恺威超级访问

  每年刘恺威生日的时候杨幂都会在微博上送祝福,但是一般都是那些简单的言语,但是最常看到的就是其他话悄悄说。

  当然如果你了解杨幂的话,你会发现其实杨幂不止对于刘恺威是这样,就连对于好闺蜜唐嫣的的生日祝福也是一样的。

杨幂喜欢悄悄说

杨幂喜欢悄悄说

  让小编印象最深刻的就是在《真正男子汉2》的家书环节,杨幂的家书内容也是异于常人的。其实这主要很杨幂从小的生活环境有关。

  所以对于杨幂刘恺威的相处方式有些人不能理解,但是在娱乐圈,一点点小小的事情也会被无限的放大,就像之前杨幂刘恺威机场被小糯米过生日的那一次,也有网友说是史上最尴尬的夫妻街拍,一次也有网友会翻出以前的机场照,来做一个对比图。证明两人关系生疏了,但是这能真正的说明什么吗?

史上最尴尬的夫妻街拍

史上最尴尬的夫妻街拍

  当然出了这个之外杨幂与刘恺威的聚少离多也让很多人猜测两人的关系,但是其实每个人对于自己的私生活都会有一定的保护欲望,更何况是明星。

  相信很少有人会天天的在微博或者朋友上秀恩爱,那么为什么杨幂和刘恺威减少互动的频率就变成了感情生变呢?

杨幂刘恺威

杨幂刘恺威

  所以说对于杨幂刘恺威离婚事件以及两人感情生变一事,当你了解完这些具体情况之后相信你会有属于自己的看法。没有人会喜欢这种所谓的猜测,据小编对于杨幂的了解,小编相信他们还是幸福的。祝福杨幂能够收获幸福的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