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孟佳被淘汰 网传乘风破浪的姐姐三轮淘汰名单真的吗

发布时间:2020-06-25 10:46:17   来源: 网络    

乘风破浪的姐姐自从播出之后就一直热度非常高,而即将开始的公演也是让很多人非常期待,不过目前网上流传一份第三轮公演后的淘汰名单,称孟佳被淘汰了,这是真的吗?没想到女团出道的孟佳反而这么快就被淘汰了,这真的是在选女团吗?

孟佳被淘汰

网传孟佳被淘汰

在第一轮公演还没开始的时候,网上就曝出消息,称目前第三轮公演已经录制完毕了,而女团选手孟佳也在第三轮就被淘汰了,看到这些被淘汰的人很多人都觉得不可思议,看下面的名单除了孟佳还有你觉得不可能的吗?

孟佳被淘汰

网传乘风破浪姐姐淘汰名单

虽然目前只播出了两期,但是孟佳这两期的表现真的是非常亮眼的,不少人也觉得很搞笑,曾经韩国三大JYP大势女团成员参加女团选秀被淘汰,不少人都表示说要做正经女团,结果最适合女团的孟佳被淘汰了。

孟佳被淘汰

孟佳被淘汰真的吗

当然,大家也不用太着急,这爆料是不是真的还不确定,明天就播出第一次公演了,只要对照一下第一轮淘汰的选手就知道了,静静期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