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杨迪要暴打蔡徐坤 被蔡徐坤全方位伤害“怒不可遏”

发布时间:2020-06-06 09:37:34   来源: 网络    

蔡徐坤不用说大家都知道了,而杨迪也是很多人都非常熟悉的一个艺人,不过看起来这两人是没什么交集的,那么杨迪要暴打蔡徐坤又是啥情况呢?原来是在最新一期的跑男中,杨迪被蔡徐坤从内到外全面“伤害”了,怒不可遏要暴打蔡徐坤消消气,一起看看具体情况吧。

杨迪要暴打蔡徐坤

杨迪要暴打蔡徐坤

在昨天晚上更新的《奔跑吧》里面,有一个很有意思的环节。这个环节是大家形容蔡徐坤去猜,就是自己身上具备的一个东西但是杨迪却没有。这个问题的答案是“偶像包袱”,大家都做出了各自的形容。

杨迪要暴打蔡徐坤

杨迪要暴打蔡徐坤

结果呢,蔡徐坤根据大家的提示,从艺术细胞到智慧、颜值、责任心等等猜了个遍,就是猜不到偶像包袱,这可把杨迪气坏了,难道我杨迪就没有艺术细胞?没有智慧?在蔡徐坤猜完之后,迪彻底暴走了,他的怒气值已经达到了最高,想要暴打蔡徐坤一顿。

杨迪要暴打蔡徐坤

杨迪要暴打蔡徐坤

这一期的跑男真的是非常搞笑了,很多网友看完都乐得停不下来,也让大家看到了蔡徐坤搞笑的一面。当然啦,杨迪要暴打蔡徐坤肯定是闹着玩的,综艺效果嘛,大家能笑就是想要的结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