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韩国女生冬天穿衣搭配 帅气减龄的风格

发布时间:2018-12-13 17:37:09   来源: 网络    

 

  军绿色棉服

  韩国女孩一直都很爱各种军绿色单品,冬天军绿色的外套几乎人手一件,加上毛毛领以后可爱又温暖,帅气减龄的风格简直人见人爱。

  糖果色羽绒服

  韩国服装的颜色都很美,冰淇淋色、糖果色让人看得眼花缭乱,冬装也不再是黑白灰的天下了,做个多姿多彩的女孩更加美好,一款精致的糖果色羽绒服给你增添不少甜美气息。

  廓形大衣

  廓形大衣这几年真是太火了,今年更是风靡,如果要选一款最经典的,自然是非驼色莫属了。

  毛绒外套

  茧型设计的毛绒外套,简约大气的灰色系,装可爱之余也轻松提升了气质范,尖尖的酒红色毛线帽也很有韩系味道,街头达人几乎人手一顶。

  休闲羽绒服

  这种又长又宽大的羽绒服也是今年的流行新趋势,被它裹在里面真是温暖又舒服,大大的满足感。

  这样带毛领的羽绒服更加温暖,版型大小也刚好,搭配leggings和鞋子,简单温暖。

  翻毛领外套

  今年超级火的翻毛领外套韩国女孩自然也不会错过,选择淡淡的颜色就把帅酷转换成温柔了,配白色长裙不要太美。

  格子大衣+高领毛衣

  灰色格子大衣内搭驼色高领毛衣,优雅又知性的style,尽显韩式ol的气质与风情,女人味十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