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小个子怎么搭配衣服显高 秀出年轻活力的一面

发布时间:2019-03-14 17:46:47   来源: 网络    

 小个子怎么搭配衣服显高

日本女生Reiko也一样,身高只有 158 cm,但她却会利用不同服装修饰身形比例。另外,育有一子的她除了会穿着轻熟打扮外,有时亦会穿上碎花款式、短裙与牛仔裤等休闲打扮,大展年轻活力的一面。

技巧一:只将上衣前幅扎入裤/裙内

▲ 娇小女生想要显高,必定要选择高腰款式。

娇小女生最顾忌的衣服便是长身和阔身,一来显矮,二来身形娇小没足够高度支撑起服装,容易造成衣不称身感觉,故此在挑选服装时最好选择合身、短身的服装。想要显高可利用短身上衣搭配牛仔裤、阔脚裤、裙款。剪裁方面亦要选择高腰款式,令腰线尽量拉高,双腿比例看起来更长。

如果不是穿短身上衣的话,想要拉长腰线亦可把上衣紮入下身服装内,让身形比例变好。冬天毛衣厚重,不妨像 Reiko 一样只将前方衫身紮入裤/裙内,既能突显腰线又有随性感觉。

技巧二:多层次穿搭

▲ 只要选择合身剪裁,也不会形成臃肿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