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今年流行的最新流行围巾系法

发布时间:2019-12-30 17:38:27   来源: 网络    
2019年最新流行围巾系法

冬天来了,想要变得美美哒又温暖的话,那么大衣学会如何搭配围巾是你的首选,如果你已经入手了一条好看的围巾却不知道如何搭配大衣的话,那么你可以进来瞧瞧看这3种系法搭配,2019年流行这3种围巾系法,这样搭就能美翻天!

第1种:自然悬挂式

自然悬挂式

对于好看的大衣来说,围巾如何搭配是很关键的,这款是米色的大衣,直筒的版型却如此的修饰身材,H的版型对于大多数女生来说都可以轻松驾驭的,搭配自然悬挂式的围巾,却如此的自然显得很舒服,冬天穿上就足够的时髦。

第2种:围脖式

围脖式

冬天的到来,穿大衣该如何搭配围巾呢?在这里告诉你们的是,如果你比较怕冷又想简单化的话,那么围脖式的围巾特别适合你,对于格子脸型的女生都很适合,这么搭这个冬天温度和风度都有了。

第3种:蝴蝶结式

蝴蝶结式

好看的围巾千千万,但喜欢的却很少,首选在挑选围巾的时候,我会以材质为首选,其次就是颜色,越单调越好,特别是羊绒的材质换上就十分的显个性了,搭配大衣温暖又时髦,大衣结合蝴蝶结式更大方,所以这也是今年流行的围巾系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