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2019流行的背带裤穿搭 非常显年轻气质

发布时间:2019-08-22 16:47:34   来源: 网络    

 2019流行的背带裤穿搭

【牛仔背带裤+条纹T恤】

牛仔背带裤经典又减龄,这个夏天很受欢迎!不同一般的背带裤,这款裤子是细肩带的设计,上身不会觉得很热。直筒版型的裤腿不会过于宽松,上身遮肉显瘦的同时还很有型。上身搭配一件少女感十足的条纹T恤凸显出俏皮感,穿一双小白鞋就很ok。

【格子衬衣+牛仔背带裤】

想必热爱穿格子衬衣的你一定不会错过这款搭配,与牛仔背带裤搭配原来可以这么复古彰显街头潮范,九分设计的裤长,很显腿长,想要青春减龄就靠它了~【白色T恤+小脚背带裤】

这条背带裤还是小脚的版型设计,还可以完美修饰你的腿部曲线,穿得显瘦又显高呢,里面简单搭配白色T恤,造型就够美了,还非常显年轻气质哟。

【白衬衫+牛仔背带裤】

非常有学院风味道的穿搭,白衬衫搭配做旧牛仔背带裤,再穿上一双帆布鞋,扎着俏皮马尾,减龄十足呀!

【背带裤+高领毛衣】

这样的搭配可是一种日系的风格,你一定要有很完美的身高才能驾驭,小个子一定要谨慎选择!高领毛衣可是拉长了人身高的比例线条,适合那种轻松职业的小女生穿着。

【背带裤+卫衣】

背带裤和卫衣的搭配让街头更时尚,简单的白色卫衣搭配牛仔背带裤,简单时髦,加个丸子头更可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