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Baby杨幂倪妮唐嫣同台 礼服搭配是看点

发布时间:2018-12-18 12:07:21   来源: 网络    

 Baby杨幂倪妮唐嫣四小花同台比美

嘉人杂志活动盛典在17日晚举行,现场汇聚了Baby杨幂倪妮唐嫣四小花旦以及一些娱乐圈当红艺人,女星们盛装出席,这种场合当然是谁也不想输,值得一提的是,周冬雨还因为堵车没有赶上红毯,不过现场媒体还是配合她走了一遍流程,实在太欢乐了。周冬雨自己走着走着也忍不住笑场了,笑称:“我是有信念感的,不要挑战我”。虽然被评为四小花旦,但这几年她们各自都忙于家庭和事业,使得她们四人同台的机会很少。近日某杂志在北京举行盛典活动,众星亮相红毯,其中就包括杨幂、Angelababy、唐嫣、倪妮四人,她们同台比美,争相斗艳,谁都不想输给别人。

Baby杨幂倪妮唐嫣四小花礼服

当天Baby身穿一身白色吊带礼服,仙气十足,不过却被周冬雨打趣说穿了一身鱼鳞装,俩人在微博的互动也十分可爱,不过Baby的颜值还是hold住了这件礼服,依旧肤白貌美的感觉。虽然说这几年杨颖参演的电影确实不多,但屡屡现身各大综艺节目,也保持很好的状态。这次出席活动,一袭长发让自己看起来更多了几分女人味,而穿的礼服也很好地展示了自己的气质。

杨幂则穿了一身黑色连身短裙,相比其他女星的长裙低调不少一字绑带凉鞋完美展现了大长腿。不过这么冷的天气,杨幂可真的是很敬业啊,女星为了美丽走红毯都是裙装,的确有点考验人的意志啊。

唐嫣身着一身淡绿色的纱裙,上身若以若现的感觉清纯中又透露着性感,露出白皙皮肤和双肩,看起来分外迷人。齐刘海造型,加上整体的感觉,可以说这个造型还是成功的。

倪妮选择了一身深V的香芋紫连衣裙,还好倪妮皮肤白,这种颜色一般人还真是hold不住,加上复古的造型和妆容,看起来还是美丽依旧。相比衣服而言,倪妮的气质真的是非常不错。

看完了四小花的红毯,你觉得谁的造型更胜一筹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