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马景涛离婚原因 马景涛弟弟为什么两次入狱

发布时间:2017-03-31 20:56:40   来源: 网络    

震惊!咆哮帝马景涛离婚了

马景涛离婚和他弟弟有什么关系 马景涛弟弟两次入狱是为什么

震惊!咆哮帝马景涛离婚了!被观众戏称为咆哮帝的马景涛,发长文宣布离婚,跟第二任妻子吴佳尼结束十年婚姻。马景涛表示一直让自己的妻女受苦,祝福吴佳尼和自己前妻的女儿世媛自由高飞,然而却并没有说明离婚原因,但是在马景涛的文中,马景涛还提到了刚刚出狱的弟弟,难道马景涛离婚和他弟弟有什么关系?

马景涛离婚和他弟弟有什么关系

马景涛离婚和他弟弟有什么关系 马景涛弟弟两次入狱是为什么

马景涛宣布离婚:要倾尽全力帮弟弟马景珊东山再起

马景涛发布长文宣布与妻子吴佳尼结束10年婚姻,“我的爱我的幸福我的婚姻都将在今天画上最美好的句号。”马景涛还提到弟弟马景珊出狱,据悉当年弟弟曾二度入狱:“如今他终于重获自由。”马景涛表示一直让自己的妻女受苦。而另一边,吴佳尼的微博则无相关迹象表露。

马景涛文中先透露受刑人弟弟马景珊重获自由,爱弟心切的他夸马景珊“在铁窗苦行十九载,用生命去燃烧遥远诺贝尔之梦的斗士”,表示要倾力和弟一起东山再起,但话锋一转,他感谢老婆吴佳尼及女儿马世嫒,谢她们用10年青春和他一起创业,但为了自己独力完成助弟再起的未圆之梦,“我的爱、我的幸福、我的婚姻,都将在今天画上最美好的句号”,让网友十分错愕。

据悉,马景珊早年因犯下掳人勒赎罪,被判刑14年4个月,2002年曾和儿子一起考上东吴大学哲学系,但未获假释不能同时就学,隔年才获假释当了儿子的学弟,可惜2004年底又犯强盗罪被撤销假释,再度回到台南监狱服刑,并且在狱中成为了作家,发表著作《三个永远》,当时还办了新书发表会,马景涛也现身替弟宣传,十分疼爱弟弟。

马景涛近年来都在大陆发展,2009年以儿子马世天及马世心的名字,成立“北京天心兄弟影视公司”,与吴佳尼两年前曾传出婚变,但他随即po一家四口甜蜜合照,之后更在节目上为她补办婚礼示爱,无奈最后还是离婚收场。

马景涛离婚网友态度

马景涛离婚和他弟弟有什么关系 马景涛弟弟两次入狱是为什么

网友评论:

移置靈幸:和平离婚就好…至少不是谁出轨什么的

螺蛳粉还是麻辣烫:什么意思?弟弟出狱和离婚有什么关系?

青年创业导师-王导:离婚是为了成全刚刚出狱的弟弟和前妻?

一婉饭:搞得要了断关系,保护妻女不受牵连,然后去报仇决斗一样。

EUOutsider:他20年前被经纪人卷款潜逃,而他弟弟同时遇到了经济困局多次去找他借钱,他不知情以为弟弟也把他当提款机,把怒气全部撒在了他弟弟身上,弟弟一个冲动就跑去抢劫,他的父亲还是警察局长,20年来他一直想弥补这个过错吧。马对家人(包括妻女)都是很温和的,希望不要有好事者去刨根问底。

 

    2017-03-31马景涛离婚,马景涛为什么离婚,马景涛老婆是谁吴佳尼个人资料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