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周星驰爱罗慧娟还是朱茵 周星驰一生最爱的女人是谁揭秘

发布时间:2020-10-21 17:28:23   来源: 网络    

周星驰爱罗慧娟还是朱茵?可能大家都会可惜周星驰和朱茵这一段感情,但是在认识朱茵之前,周星驰和罗慧娟是一对,两个人一直被媒体看好,但是最终周星驰没有和他们任何一个人在一起,那么周星驰一生最爱的女人是谁呢?现在就来揭秘一下。

周星驰爱罗慧娟还是朱茵

周星驰罗慧娟

周星驰是一个难得的才子,他有很多经典的作品,而他的感情生活也一直备受关注,在1989年,周星驰与罗慧娟合作电视剧《盖世豪侠》而因戏生情,这是周星驰的第一段恋情,他们在一起之后,因为事业发展的影响,并没有选择公布恋情,而是选择地下恋爱,罗慧娟曾经说过他们这段恋情最痛苦的地方就是要对媒体说谎,1992年,周星驰与罗慧娟公开宣布分手,三年的地下情结束。

周星驰爱罗慧娟还是朱茵

朱茵

1991年,周星驰和朱茵拍摄了《逃学威龙2》这部电影,这是他们的首次合作,两个人随后相恋,所以周星驰才选择和罗慧娟分手,也使得朱茵背上了小三的骂名,随后朱茵还和周星驰合作了经典的《大话西游》,在拍摄《大话西游》之前,他们已经有三年的感情,不过两个人最终在1995年分手,据说朱茵是没有办法接受周星驰在和自己恋爱期间还和其他人保持暧昧的关系,而且不仅不能承认恋情,还要承受言论的压力,最终选择分手。

周星驰爱罗慧娟还是朱茵

周星驰

周星驰爱罗慧娟还是朱茵呢?在多年后,周星驰被问到拍摄《逃学威龙》期间难忘的是什么,他说朱茵是他今生最难忘的,这也直接说明了他一生最爱的女人是朱茵,但是最终还是没能够在一起,这也是观众一直觉得最大的遗憾,周星驰现在还是一个人,而朱茵却是他年轻的时候错失最爱的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