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应采儿和向佐的关系 陈岚为什么喜欢应采儿却无缘豪门

发布时间:2020-10-21 13:28:22   来源: 网络    

应采儿和向佐的关系?向佐虽然已经结婚的,但是他婚前的七段恋情一直很受大家的关注,和应采儿的过往更是令人惊讶,当时的向太陈岚也很喜欢应采儿,但是最终应采儿无缘豪门,现在来了解一下是怎么回事吧。

应采儿和向佐的关系

应采儿和向佐的关系

在2003年的时候,向佐和应采儿传出绯闻,当时两个人被媒体拍到在一起吃饭,甚至还被拍到一直出去游玩,所以恋情曝光,他们这一段感情得到很多人的关注,因为当时应采儿是中国星影业旗下的艺人,是向佐家的公司,应采儿回到香港之后就被向太陈岚看上,所以就签约了中国星影业,而且向太在不少场合都带着应采儿,因为有向太陈岚的支持,大家也默认了向佐和应采儿情侣的关系。

应采儿和向佐的关系

应采儿陈小春

在绯闻期间,应采儿和向佐都没有承认恋情,当被问到两个人是否在恋爱的时候,应采儿没有承认但是也没有否认恋情,而是表示:“你们去问向太啊。”向太一直很喜欢应采儿,因为应采儿性格大大咧咧的,是一个很直爽很容易相处的人,而且功利心不强,据说“应采儿”这个名字还是向太陈岚起的,完全是把应采儿当成儿媳妇来看待,大家都认准了应采儿会嫁进豪门。

应采儿和向佐的关系

向佐郭碧婷

向佐和应采儿这段绯闻传了一段时间之后,慢慢的联系就较少了,据说是分手了,关于分手的原因,有人爆料称是应采儿不喜欢豪门的气氛,因为太受拘束了,所以最终选择分手。

以上就是应采儿和向佐的关系介绍,如今他们好朋友的关系,分手之后就并没有像其他前任一样互撕,现在应采儿已经和陈小春生下了二胎,向佐的孩子也即将出生,曾经的绯闻恋人现在都生活得很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