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应采儿为什么和向佐分手了 应采儿向佐分手原因曝光

发布时间:2020-10-21 10:28:23   来源: 网络    

应采儿为什么和向佐分手了?不少人都知道向佐在没有结婚之前有过很多的绯闻,大多数都被向太强行拆散了,据说向佐和应采儿曾经有过一段,现在就来了解一下吧。

应采儿为什么和向佐分手了

应采儿

2000年应采儿参加美国华埠小姐选美比赛,最终得到亚军,回到香港后她被向华强和陈岚看中,成功签约中国星影业,当时签约的时候向太就十分喜欢应采儿,就像把应采儿当做女儿一样,在2003年的时候,向佐和应采儿传出绯闻,当时他们还有一些亲密的合照被曝光,从照片中来看当年两人也是郎才女貌,金童玉女般的一对,而且年龄也很相近,从个方面来看两个人都十分的般配。

应采儿为什么和向佐分手了

应采儿为什么和向佐分手了

他们被传在一起的时候,向太竟然没有出来否认,而且在很多场合都带着应采儿,当时更有人传应采儿是向太最满意的准媳妇儿人选,但是应采儿和向佐最终也没有走到一起,甚至他们没有正面的回应过这一段恋情,当被媒体问到是否在恋爱时,应采儿的回应竟然是“你们去问向太啊。”

当时他们一直被大家看好,甚至觉得应采儿就是会嫁进向家的人,但是两个人竟然慢慢的减少了联系,最终应采儿和陈小春结婚,关于分开的原因,大家一直很关注,据了解,因为两个人在相处的时候产生很多的矛盾,有很多观念没有办法达成一致,而且应采儿也不愿意嫁进豪门过有拘束的生活,所以两个人才友好的分手。

应采儿为什么和向佐分手了

向佐

以上就是应采儿为什么和向佐分手了的情况介绍,应采儿虽然没有嫁给向佐,但是他们没有像其他情侣一样老死不相往,二人现在是很好的朋友关系,而且应采儿和陈小春结婚的时候,向佐的妈妈向太还随了六位数的份子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