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张萌老公是耀客老总吗 张萌老公身份遭扒惊人背景太厉害

发布时间:2020-10-21 14:28:23   来源: 网络    

张萌老公是耀客老总吗?张萌参加《乘风破浪的姐姐》之后人气大增,关于她的婚姻生活一直有很多人关注,据了解,张萌已经低调的结婚了,网传她的老公是吕超,现在我们就来了解一下吧。

张萌老公是耀客老总吗

张萌

在最近一期的《乘风破浪的姐姐》中,张萌和姐姐们聊起自己的老公,张萌透露她和丈夫是通过拍戏认识,两个人是好朋友的关系,而且认识很多年都没有在一起,当时张萌还一直把他当成领导,突然男方就表白了,然后张萌还对丈夫进行了考验,考验一段时间之后才接受表白,在恋爱的时候两个人一直很纯,而且一开始的只敢牵小手指,小心翼翼的,后来就慢慢的走到了结婚,不少网友都表示,这样的恋爱简直是太甜了。

张萌老公是耀客老总吗

耀客老总吕超

据网友爆料,张萌的老公其实是耀客老总吕超,而且吕超还是一个富二代,这样的背景实在是惊人,吕超在2012年10月的时候就创办了“耀客传媒”,而且还拍摄了不少的影视作品,例如《兰陵王》、《敢爱》、《离婚律师》、《千金女贼》、《女不强大天不容》、《幻城》等等,吕超他从事影视行业超过17年,是一个很资深的制片人,而且他对于影视剧航向的把控有独到眼光,在他的带领下,耀客传媒在前进的路上一直勇往直前。

张萌老公是耀客老总吗

张萌照片

张萌出演的作品很多都是耀客参与制作的,前段时间很火的《安家》,耀客也是出品方之一,而张萌在里面还扮演了张乘乘这个角色,张萌表示,因为这个角色实在是找不到人了,所以自己才亲自上阵,这说话的姿态就很有耀客女主人的样子。

张萌老公是耀客老总吗?虽然张萌没有承认过丈夫是吕超,但是大家也默认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