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张雨绮和周星驰怎么回事 张雨绮和周星驰私下关系怎么样

发布时间:2020-10-21 16:28:23   来源: 网络    

张雨绮和周星驰怎么回事?说到周星驰相信大家都认识,他是喜剧之王而且也捧红了很多明星,被他捧红的女性都会有星女郎的称号,巩俐、朱茵、张敏和张雨绮等等,而张雨绮和周星驰解约之后还能够再拍星爷的作品真的令人惊讶,现在就来看看他们私下的关系吧。

张雨绮和周星驰怎么回事

张雨绮和周星驰怎么回事

在2002年,只有十六岁的张雨绮签约给周星驰的公司,2006年,她出演了周星驰执导的《长江七号》,电影播出之后她也正式走红,作为老板的周星驰对张雨绮十分好,不仅处处找机会让张雨绮出境,而且还在《跳出去》中为她量身打造了角色,但是他们并没有好太久,最后因为合同的事情闹上法庭,张雨绮单方面提出解约,这场解约官司一打就是2年多的时间,张雨绮在2012年10月正式与周星驰解约。

张雨绮和周星驰怎么回事

张雨绮

其实和周星驰解约的星女郎的确有不少,黄圣依就是其中的一个,但是黄圣依和周星驰现在就老死不相往来,而张雨绮却不一样,张雨绮还能够再一次和星爷合作,张雨绮和王全安的感情出现问题的时候,星爷出现了。当时周星驰准备拍《美人鱼》这个电影,觉得有一个角色很适合张雨绮,所以他就主动打电话给张雨绮,问张雨绮能不能够出演《美人鱼》中的一个角色,张雨绮一口就答应了,这一通电话让二人冰释前嫌。

张雨绮和周星驰怎么回事

周星驰

以上就是张雨绮和周星驰怎么回事的介绍,张雨绮再通过《美人鱼》中若兰这个角色狠狠地火了一把,再一次成为赤手可热的女星。在接受采访的时候,张雨绮更表示,周星驰在她的眼中一直都是以为很优秀的前辈,给了她很多的帮助,而且也特别照顾她,从张雨绮的话中可看出,她和周星驰私下的关系很好,并没有受到解约的影响。